2007-02-09 08:04:550o殘〃奈o0

0o深夜♥因為很喜歡o0─↙是奇蹟,或是巧合?↗

↗☆↙★↗☆↙★↗☆↙★↗☆↙★↗☆↙★↗☆↙★↗☆↙

「殺牙....謝謝你....我也很喜歡殺牙呢!!」酷搖笑著說

「我說ㄉ”喜歡”不是把你當弟弟看待,你應該知道ㄉ,酷搖...」

「哦....我....可不可以....不要說喜歡我....」酷搖說

「酷搖....為什麼你要這樣說??」殺牙不明白酷搖說ㄉ話

「我不希望....我被你和琋殘看作是”女孩”,我告訴你....我是

尋心 酷搖,性別是男ㄉ!!我並不是女ㄉ!!!」酷搖忍著淚水

「酷搖...對不起....」殺牙愧疚ㄉ說...

隔天,正是考試ㄉ最後一天(也是打賭ㄉ最後機會)

「殺牙...你認為你會得第一名ㄇ??」酷搖問道

「嗯...我很有把握...因為是為ㄉ酷搖要交給誰ㄉㄚ!!」

「ㄟ!殺牙...暑假時我們單獨ㄑ旅行吧!!」

「你要ㄉ話...我是都可以啦!」....等考完試後

「殺牙...今天就會公佈成績ㄌㄟ,」殺牙ㄉ朋友說

「嗯!」....成績一公佈後,一堆人一直圍著看成績

「殺牙..那ㄍ轉學生實在太厲害ㄌ」殺牙ㄉ朋友跑來急著說

「難道....」殺牙第一ㄍ念頭是琋殘是第一名....

酷搖跑向殺牙「殺牙我是誰ㄉ??」殺牙並不懂酷搖ㄉ意思

殺牙ㄑ看成績後...整ㄍ人都呆掉ㄌ..沒想到....結果居然是...

殺牙和琋殘ㄉ分數完全一模一樣而且都是全校第一名

「殺牙....現在怎ㄇ辦?你們都同分ㄟ...」酷搖看著殺牙一下

是在訴說....時機未到還是巧合....怎ㄇ可能....完全同分?

到底是什ㄇ?.......(殺牙完全不相信這種事)

「也沒辦法ㄌ,我們ㄉ勝負未定呢!!」琋殘笑一笑

「也好!酷搖回家ㄅ!」....殺牙就帶著酷搖回家ㄌ

「殺牙...你一定要我ㄇ?...」酷搖有點不安ㄉ問著

「嗯!那當然囉!酷搖是我ㄉ人,我也會保護你ㄉ,我們ㄉ父母

讓我們住在一起ㄅ就是為ㄌ互相保護?」殺牙安慰ㄌ酷搖一下

「也對啦!.....」酷搖ㄉ口氣轉變ㄉ像任性ㄉ小孩

殺牙就是那ㄇ好...所以我也喜歡殺牙.(酷搖在心中想ㄌ一下)

↗☆↙★↗☆↙★↗☆↙★↗☆↙★↗☆↙★↗☆↙★↗☆↙

下回

↗初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