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3:58:260o殘〃奈o0

0o深夜♥因為很喜歡o0─↙只為你而已↗

人物介紹

尋心 酷瑤 (17歲) 男

個性溫和 和殺牙孩提時代時就認識ㄌ 因為父母不在家所以2人住在一起

暗 殺牙 (17歲) 男

喜歡酷瑤 但愛面子 喜歡玩弄酷瑤 和酷瑤有點像同性戀


∵這次ㄉ文有點同性戀(想打打坑每一種文章)∴

↗☆↙★↗☆↙★↗☆↙★↗☆↙★↗☆↙★↗☆↙★↗☆

「殺牙!要ㄑ上學ㄉ啦!」酷瑤用力遙著殺牙,叫他起床

殺牙只想多睡一下,所以不理酷瑤

「殺牙....」酷瑤話還沒說完,殺牙就抱住他ㄌ

「陪我睡一下....」殺牙有氣無力ㄉ對酷瑤說(繼續睡)

「殺牙.....你昨天晚上ㄑ做什ㄇㄌ嗎??」酷瑤溫柔ㄉ問著

「沒ㄑ哪.....只是ㄑ....打架而已....」殺牙回答

到ㄌ學校後.....「今天是考試ㄉ日子ㄟ!」酷瑤提醒殺牙

「嗯!我知道...」殺牙和酷瑤ㄉ成績一直是全校ㄉ第1和第2名

「聽說...好像有很多人以你為目標,要拿下第一名ㄟ」酷瑤說

「即使如此,不是還有你來壓軸ㄇ?」殺牙不想多說

「嗯!殺牙你還真是沒有弱點ㄉ人....會打架保護自我、成績又好、

又是全校公認ㄉ帥哥、又不會找麻煩....」

「才怪!酷瑤你不就是我ㄉ弱點!沒有你我...」殺牙ㄅ知要如何說

「殺牙你ㄉ意思是....我是累贅ㄇ」酷瑤ㄉ眼中已被累淚水占據

「...酷瑤...我不是這ㄍ意思ㄉ...我是說...」殺牙說到一半..

「你不用再說ㄌ!!我知道....我知道ㄌ...對不起!!嗚....」

酷瑤趕緊跑走ㄌ.....「酷瑤!」殺牙追著酷瑤

酷瑤一直跑....不小心撞到一ㄍ人ㄌ「對不起.....」

「酷瑤你沒事ㄅ!」殺牙扶起酷瑤「你是...琋殘」酷瑤說...

酷瑤和琋殘(男)是小時候ㄉ朋友,琋殘ㄉ成績也很好

「酷瑤....我終於早到你ㄌ...」琋殘說(轉學來ㄉ)

「你找我?有事ㄇ?」酷瑤問(忘ㄌ殺牙在場ㄉ事)

「老實說....我之前就對你有興趣ㄌ」琋殘說(告白)

「我???我們是男孩ㄟ而且...」酷瑤很緊張...

「而且酷瑤有我就足夠ㄌ!!」殺牙把酷瑤帶走ㄌ

「喂!!你叫殺牙對不對!聽說你成績很好....不如這樣ㄅ...

第1名ㄉ人就可以得到酷瑤,要不要?」琋殘有自信ㄉ說

殺牙用手比ㄍ手勢,代表”奉陪”ㄉ意思

「殺牙....」酷瑤不安ㄉ看著殺牙........


0o深夜♥因為很喜歡o0─↙只為你而已↗ 完

↗☆↙★↗☆↙★↗☆↙★↗☆↙★↗☆↙★↗☆↙★↗☆↙
下回

↗賭‧所愛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