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0:06:39∮ 水 樣 × 依 恩 ♪

大牌明星 V.S 小小助理-第十七篇

今天一早,老頭就把我給叫去。

我看著熟睡的雷,出了門。

話說這裡離經紀大樓有些距離。

八成是因為昨天報紙上的事。




「妳和雷克斯怎麼了?」老頭面無表情淡淡的說著,怪可怕的。

「……」我沒有說話。

我到底該說實話,還是謊話?

「妳說啊!妳不說我就真的開除妳!」老頭站起身,大吼:「如果妳說沒有什麼事,然後拿出證據,我還有可能會原諒妳。快說啊!」

老頭那氣的都快腦中風了,但我還是無動於衷。


我只是冷冷的看著他,說:「我們有事,就算沒有事,我們也不可能會有證據,所以,你要開除就趁現在吧!不然等一下我後悔想留下……換我在這兒大鬧,至於怎麼鬧,我就不知道了。」我依然面無表情,看就知道很不爽。

我們的確有事,我也不想說謊。


「好,既然妳這麼想離職,我就如妳的願吧!」怎麼會這麼說呢?明明就是你想把我給開除,怎麼會說是我想離職呢?胡說一通。

「那你打算讓誰接班呢?」我淡淡的說。

老頭氣的跌坐在沙發上,對著工作人員大吼:「唯馜!那個于什麼來著的,明天就叫她來上班!」她想了一會兒,說:「噢對,那棟他們倆住的房子就先擱著吧!讓雷搬回七樓宿舍,叫那個于什麼東西的搬到十樓宿舍去!」

我想,他快瘋了吧!

「那我呢?我要回我家嗎?」我說著。







我坐在電視機前,看著它發呆。

『為什麼妳要送我默默離開的禮物?為什麼……』

『沒有人知道,也許,默默離開,也是對情人的一種祝福吧……』

電視這麼演著,雖然看似很假,但是現在,我就快要面臨這種狀況了。


「怎麼了?一大早就不見人影。」雷克斯邊倒牛奶邊說著。

「……」

雷克斯睜大眼睛,大叫:「該不會是因為昨天的事吧?」

「嗯。你說對了。」我面無表情,失落。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雷激動的拍著茶几。

我緩緩的轉過頭盯著雷。還是沒說話。

「!」

看來雷被我冷冷的表情嚇到了,我看見他眼中閃過一絲絲的恐懼。


然後,他奪門而出。

『這個死老頭,這全都是我的責任,干由依什麼事啊?』



「死老頭。」雷一走進『雷之經紀人之辦公室』的怪房間內,就開始大叫。

「怎麼?你想護由依啊?」依舊是那張噁心的臉,對著雷笑著,頗可怕的。

雷點點頭。

「我想告訴你,這一切都是我的責任,是我先愛上她的。」雷堅定的說著。

老頭冷笑:「我剛剛差點快給她氣出病來了!這樣的女孩子,怎麼值得愛呀?」

「那是你太欠扁了。」雷冷眼看著老頭。

「什麼?」

「你什麼都不知道,」這時,跟著雷後面衝來的我,偷偷的在門外守著。雷繼續說:「我九年前就喜歡她喜歡的不得了。」

「嗯?」老頭皺眉。

「九年前,我和由依是國中同學,我從以前就對她一見鍾情,我想你沒有這樣過吧!是我先愛上她的,雖然她現在也愛著我,但是那也才半年而已,我對她,九年還不夠嗎?你就一定要開除她嗎?你就一定要這樣拆散我們嗎?你就不能讓她留在我身邊嗎?」

雷激動的說著。隨即,我的臉好像燙燙的……濕濕的……



沒想到老頭卻說……


「你愛她關我什麼事啊?她犯錯跟這沒有關係啊!我要開除她就開除她,當初是你任性要選她的,我從一開始就不贊同,現在,犯這麼大的一個錯,你叫她要怎麼彌補?」老頭冷冷的說著,表情真欠扁。

但是,我卻哭的更傷心了……

「愛人算犯錯嗎?我愛她就算犯錯嗎?更何況這又不是她的錯,為何因為她只是個小助理,你就要這樣折磨她呢?」雷氣呼呼的說著。

「因為我討、厭、她呀!」老頭瞪著雷。

「好,就算你討厭她,你也不需要這樣對待她啊!」雷大聲的說。


「你走吧……現況已定,你走吧。」老頭緩緩的說著,他應該是不想吵了吧,老人累了。

「……」雷竟然乖到就這樣緩緩的走出來,我則匆匆的躲到另一個房間內。



「由依?怎麼進來這兒了?還哭成這樣?」突然有個很有磁性的聲音說著,我還被嚇到了。

我急忙擦乾淚,轉過頭:「……」但是,淚好像擦不乾,一直流下來。

我跌坐在地,像個小孩子似的無聲、無助的哭著。


「J a s o n……我該怎麼辦……雷會不會拋棄我啊……」我哽咽的說著。

他急忙衝過來安慰我,不管會不會愛上我,他就是以一個善心人士來安慰我。


「雷他……不會拋棄妳的,只是妳,在未來漫長的幾年內,妳要好好忍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