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0:07:45∮ 水 樣 × 依 恩 ♪

大牌明星 V.S 小小助理-第十八篇

我邊聽著音樂邊收拾著行李,心裡並不輕鬆。

聽著那美妙的歌聲,似乎能看透我的心、看透我的悲。

我就要離開這棟房子,或許我要回我家,也或許不成……

我現在像個無助的孩子,無處可歸。

如果我回家了,我想那老頭會擔心我又跟雷幽會吧。

那我要去哪裡?



「阿馜姊,經紀人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我偷偷的問著一旁的工作人員。

我整理行李才整理到一半,電話就來了,叫我馬上趕到經紀大樓。

「嗯,妳最好小心一點。」阿馜姊帶著微笑說著,但我知道她並不開心,是因為我要離開嗎?

我跟她道謝之後,隨即走進老頭的辦公室內,自從雷和阿燁吵架之後,這幾個月來家裡和經紀大樓的氣氛都很沉重。

我忽然有一股不安湧上心頭,是我多心了嗎?


「玄由依。」老頭嚴肅的叫著,怪噁心的。

「……」我不予回應。誰想理他啊?

「妳知道妳現在要去哪裡吧?」

「……」

「喲!妳越來越沒大沒小了嘛!看來,要讓妳離雷克斯再遠一點了。」

既然老頭都已經說要開除我了,那我也不需要再對他忍氣吞聲了。

「就有你這麼變態的人啦!看到我和雷克斯愛的很甜蜜、很幸福,心裡就咒罵人家分手,啊你是已經失戀四十幾年了喔?神經病……看了就渾身不舒服。」

我把我的「嗆」招使了出來,邊說邊注意著老頭的表情扭曲的多難看,噁心死了,明明就已經有很多皺紋了,還一直讓它皺下去,算了,才不要管他咧!

「……」老頭沒有說話。

好像講到他的傷了。

他突然進入「螢幕保護程式」的狀態,讓我有些錯愕。

「啊是怎樣?說不出話了吼!真是……」我嘟著嘴巴,不爽的瞪著那個還在「神遊」的老頭。

唯馜姊看到了這景象,連忙衝過來小聲的對我說:「由依,經紀人他從十二歲被一個女生拒絕後就沒有再喜歡過任何人了,他到現在還戀著那個女生呢!因為他二十七歲和四十三歲時有遇見她,所以就別再提了,先回去收拾行李吧,我們會通知妳進行下個行程的。」她微笑。

「喔。」



  □



我拖著一大堆行李,回到我溫暖的家。

我姊和我媽笑的很開心。

開心個屁啊!


「妹,妳很厲害耶!怎麼找到美國那個工作的啊?」姊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對啊,美國很不錯呢,加油啦!我們支持妳。」我媽綻放著燦爛的微笑,這是怎麼回事?

我又沒有要到國外工作,他們是哪跟筋接錯了啊?盡說些怪怪的話。

「你們在說什麼啊?」我問。

「什麼說什麼?剛剛雷的經紀人打來說妳要到美國工作啦!他說妳的實力很堅強,英語又好,很適合那份工作,所以他才邀請妳到那兒的!」我媽開心的說著。

「什麼……」我茫然。老頭他……他在說什麼,他憑什麼這麼做?

他憑什麼逼我出國?

我不要。

「而且他說後天就要出發囉!我們來辦個歡送會吧!」

我不要。

我不要出國。

我不要跟大家分開。

「辦個屁啊?我才不要去。」我大叫,然後衝向我的房裡。用棉被蓋住頭。

我感覺我哭了。


「由依,要是妳不去,妳就沒有工作了啊,沒有工作妳過的下去嗎?還是去吧,我們都已經作了決定讓妳去,妳知道我們做決定的時候多擔心嗎?難得有這機會就去吧。」

姊說的對,或許我該邁向下個目標了。





  妳愛他吧。

  儘管妳愛他,但妳還是必須放手、必須離開。

  離開這棟大樓、離開那間房子、離開我們大家、離開雷克斯的心……


J a s o n 送我的那段話,我依然記著。



  □



今天雷到高雄去宣傳活動,他到大後天才會回到那個家。

我在雷的房間裡,回味著。

 - 「你這個人怎這樣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跟你睡!」

  「妳今天必跟我睡了。」

  「我說我不要!」

  他吻去我的回答。

  「我就是要。」

 - 

多麼有趣的回憶啊,這一年來,發生了那麼多事。

我應該要再次放手了,畢竟這是一段不被祝福的戀情。

每次都這樣,男主角和女主角相愛,然後遇上挫折分開,後來又在一起。

但是,我和雷分開後,能再相見、再續前緣嗎?


      再見了。

      大明星──雷克斯。

      再見了。

      好同學──李斯宏。

      再見了,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