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0:08:30∮ 水 樣 × 依 恩 ♪

大牌明星 V.S 小小助理-第十九篇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後來改變心意,想出國。

我就是喜歡那個地方,怎樣?

我小學三年級時去過,對那邊的印象就是好!

可是我最想去的是日本哪……









按了按Enter鍵,信傳出去了,我傳了個電子信給在台的大明星。

我坐在庭院的白色盪鞦韆上,用筆記型電腦工作。


「由依姊,妳在打什麼東西啊?」一個稚氣的男生在耳邊響起,他正是我的鄰居──班森.威廉斯。

阿班他是一個很活潑、很可愛的男孩子,13歲,就讀國中。

他常常來找我聊天,每次都來問我有關雷克斯的事,因為他也知道這個台灣的大明星──阿雷。

可恨的是,他超愛問我有關我們戀情的事,因為他都可以笑一整天……

辛巴狄.威廉斯,阿班的哥哥,才15歲而已就超級「臭老」的,不過他說的話都比我還有份量、還有說服力,我超想叫他到我們公司上班的!

「傳給那個大明星啊,叫他認真工作!」我說。手指快速的在鍵盤上移動。

阿班疑惑的問:「可是台灣現在不是已經晚上九點了嗎?還要工作啊?」

「他還要拍戲啊!拍戲哪有分什麼早晚了啊?」

「好可憐喔……」

我微笑:「是有些可憐,不過我覺得他樂在其中耶!」

「那他很樂觀耶!」阿班輕輕的笑著,聽說他和他哥在班上都是萬人迷耶!

可怕……

「你們是怎麼道別的啊?是開心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阿班好奇的問。

闔上筆記型電腦,我緩緩的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得知我離開時是什麼樣子?」









等電話一接通,我就開始碎碎唸:「喂,雷克斯,我跟你講喔,你在高雄那邊不要一直耍白痴喔!不要因為我沒有去你就一直在那邊……」

「吼喲,老太婆,不要因為我不在妳身邊妳就一直唸好不好?很煩吶!」雷克斯在往宣傳活動地點的車上,邊講電話邊掏耳朵,要是我在他身邊,他早就被我扁了一頓。

「好啦,就不要煩你了,我掛了,掰。」


我緩緩的掛上電話,在茶几上放了一封信之後,

我拖著沉重的行李,出了門。




「哇!終於回到我溫暖的家啦!!!玄由依!不是說我回來以後妳要準備大餐嗎?大餐呢?」


……

沒有人回應。

「玄由依?」雷克斯打開我以前的房門,他愣住了。

裡頭,空無一物。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一定又是那個老頭!!!」雷克斯氣的握拳。



在雷克斯走出門之前,他發現了茶几上有封信。

真難得,他今天那麼眼尖。



Dear 雷克斯:

    現在我得套用一句老話:「在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可能已經不在台灣了。」

    希望你不要因為我的離別而感到難過。

    其實這間房子不小,但因為你這不在,少了歡笑聲的房子卻顯得很空虛。


    別忘了我對你說過的話,等我回來我要考考你的記憶。


    我很難抉擇,要不是老頭以超離譜的方式逼我離台,我早就留下了。

    請原諒我的選擇,

    我不是沒有想過你的感受,只是,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


    如果你不是大明星,我就不會認識你。

    如果你沒有愛上我,這些事就不可能發生。


    請不要來找我,我會時時都在你身邊陪伴你的。


    希望你會記得,永遠都會有個人在世界的另一邊,


    愛著你、守護著你。


               Love you ……

                            由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