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0:09:15∮ 水 樣 × 依 恩 ♪

大牌明星 V.S 小小助理-第二十篇

「那後來呢?」他天真的問。

「不知道,或許他哭的……很慘吧?」我說。

「那妳為什麼沒哭呢?」

我仰望著碧藍如大海的天空,不禁露出了微笑。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問啊?」我一臉無奈的望著他。

他皺眉,說:「為什麼不行?」

「難道問別人的往事是你的興趣?」

他搔頭:「應該是吧……」

「呵。你不知道,我在那之前,已經為他哭過太多太多次了。」

「啊?」他停止搔頭。


「或許是哭夠了吧,現在的我,只想祝他幸福。」

為什麼一段好好的愛情,就一定要經過挫折?

就不能很平順嗎?


或許是因為雷是明星的關係吧?

落得我現在只能在美國自生自滅……


「唯馜姊!幫我把劇本拿過來好不好?我要趁這個時間背一下!」雷克斯大聲叫著,唯馜姊像個僕人似的,乖乖的幫雷拿劇本過去。

一旁的新助理──于亭亞看了,笑笑的說:「難得看到你背劇本耶!你不是很厲害?」

于亭亞一副嬌滴滴的樣子,小小聲的跟雷克斯說話。

雷克斯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掏了掏耳朵,說:「妳以為我不會背劇本啊?這叫利用時間。阿士,造型。」

他隨便使喚了一位髮型設計師,幫忙他弄髮型,是個很酷的髮型。

「幹麻這樣啊?」亭亞還是嬌滴滴的說著。做作。

「……」雷克斯轉過頭,冷冷的看著亭亞。沒有說話。

亭亞看著,怕了,她露出水汪汪的大眼睛,說:「嗯……不要這樣看我嘛!你看得我心都揪在一塊兒了!」

「……」他仍然盯著亭亞,還是沒有說話。

亭亞低下頭,抿了抿嘴唇,一副欲哭無淚的樣子,抬起頭,說:「我可是你的助理耶!你這樣冷漠我,叫我怎麼當的下去嘛!你可不可以認真一點啊?」

眼淚決堤。

亭亞哭了出來,她說不出話來了。

看著一個女孩在自己面前哭,雷克斯還是無動於衷。

或許是對她沒感情。

「煩死了。」轉頭就走。帥。

「……」亭亞愣愣的望著雷克斯走向阿士,她疑惑。

「他的意思就是說妳很煩。」一位看了這情況,很不爽的工作人員,走過來拍拍亭亞的肩膀說。

「啊?」

另外一個工作人員又走過來說:「以前那個助理對他影響很大,突然換了個助理,他難免會不適應,不過說真的,妳雖然條件都比以前那個助理好,不過……」

「不過什麼?」她又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那個人。



「妳還是永遠比不上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