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0:11:35∮ 水 樣 × 依 恩 ♪

大牌明星 V.S 小小助理-第二十一篇

能叫他白痴嗎?

他看到我離別那封信時,反應有夠讓三條線的。



  □



「她是在跟我開玩笑嗎?」他這麼說著,表情很認真。

【契れた氷のカケラが,紡いだ白いこの風に揺れながら,銀色に空を染めて舞い落ちる】

──w-inds.《約定的碎片》

雷的手機響了,根據顯示,是老頭。


「……」雷接起電話,但是沒有說話。

「你很拽嘛!接到我電話都不說話的吼!」他那個口氣很討厭。

雷冷冷的開口了:「你把由依怎麼了?」

老頭輕笑了一聲:「如果我說我把她強暴了,你會相信嗎?」

雷克斯勃然大怒,他咆哮著:「都一個老不拉機的人瑞了,更年期早就過了吧?去死啦你!!!」雷對著手機大吼。

「好好好,我只是說如果嘛!」

「你去死啦你!由依呢?為什麼她說她要離開了?」他握著信紙,都快揉爛了。


只見老頭沉默了。

「幹麻不說話?」


「去問她媽媽吧。」



  □



「沒膽說啊……」雷克斯站在我家門前,自言自語。

進了我家門,想也知道,那一姑一婆又在那邊很誇張的迎接客人了。

「你坐你坐!我去泡個茶喔!」我媽笑咪咪的說著。

我姊皺眉,說:「媽,都什麼時代了,還在泡什麼茶?冰箱裡面的飲料拿出來就好了啦!」

雷克斯笑了。不過很勉強。

啊對我忘了說,阿維哥那時候也在我家,

很好,我媽認為的兩個女婿都自動上門了。


「請問一下……」雷克斯開口了。

一姑一婆也瞬間停下動作,

現在呈現寂靜狀態。

雷克斯怯怯的說:「由依她……到哪裡去了?」


「啊?」我媽驚呼。

「你不知道啊?我還以為你知道了呢!由依她出國去工作了啦!前天才剛走而已呢!現在大概才到一天而已吧!」


「什麼?去哪一國?」


然後,我媽全都招了。



  □


「雷!不要去找她啦!你還有工作要做耶!」亭亞大叫著,手拉著雷克斯的衣服。

雷克斯冷冷的說:「妳走開。」

「雷……」

「我叫妳走開妳沒有聽到嗎?」說完,雷克斯穿著黑色皮衣馬上走人。


失落的亭亞,走到某工作人員旁邊,坐了下來。

「雷克斯他……就是因為那個前助理而哭的那麼慘的對吧?」亭亞對著一個工作人員說著。

聽說那工作人員似乎比較喜歡亭亞,因為她也喜歡雷。

「是呀!他現在還是低潮期呢!」

亭亞用那雙哭紅的雙眼看著工作人員,說:「妳比較喜歡哪一個?」

「什麼哪一個?」

她說:「前助理還是我?」

只見那女的猶豫了一會兒。沉默了三十秒。


「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前助理。」

亭亞睜大眼,大叫:「怎麼會呢?大家不是都說妳比較喜歡我嗎?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討厭我?」她快哭了。



「唉,因為妳……」她好像有些說不出口。


亭亞急了:「妳快說呀!為什麼妳們和雷克斯都那麼討厭我啊──」

那工作人員冷冷的看了她一眼。



「因為妳太做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