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0:15:38∮ 水 樣 × 依 恩 ♪

大牌明星 V.S 小小助理-第二十二篇

在沒有人的注目下,這兩位人正在爭吵。


「你最好不要去找她。」她說。

他冷冷的說:「妳憑什麼管我?」

「憑我愛你。」

「誰管妳愛不愛我?」他顯然一點也不驚訝。

「反正我說你不要去找她就不要去!」她大吼,像是快崩潰了。

「為什麼?」他皺眉。

她用一雙無辜的眼睛看著他:「她到底哪一點好了?」

「她每一點都比妳好。」

「怎麼會呢?我有非常好的身世、一個完美臉蛋、和一個標準的身材,再加上我音樂素質又好,我到底哪一點比不上她?」她疑惑。

「妳怎麼這麼自戀啊?」

她嘟嘴,說:「……我就是從小被誇大的啊……」

「被寵壞了吧?妳不懂得看別人的優點,由依她……」

「你為什麼不說我哪一點比不上她?」她大叫。

「……」他沒有說話。

她快瘋了,大叫:「說啊!你說啊!」

「……」

她哭了。但他還是無動於衷。

「我拜託你……快點說吧,難道你說不出來嗎?那你在跟我狡辯什麼……」

「唉……」他嘆了一口氣。

她大叫:「雷克斯!!!你快說啊!!!」

「妳要我說我就說吧,原本想說不想傷害妳的。妳又做作、又一直批評我愛的人,這樣我會喜歡上妳才有鬼。」他劈哩啪啦的講了一大串。都是事實。


「……吻我。」

「幹麻?」

她微微低頭,說:「或許我真的徹徹底底輸了她,不過,你吻我我就讓你去找她。」

「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人啊?」他仰頭閉上眼。

「就憑我愛你,我連臉都不要了。」她淡淡的說,臉慢慢靠近閉著眼睛的他。

「……」他仍然閉著眼睛──儘管她一步步的靠近──應該說是不知道她在接近當中。



雷克斯閉著眼睛說:「我寧願不去找她也不要吻妳。」

「……我真的,這麼讓你討厭嗎?」她停止前進。

「……」

「那……我去死好了!!!」她轉身想跑開。


雷拉住她的手,說:「于亭亞。」

「?」她稍稍臉紅,以為雷克斯就要接受她了。

「不要去死。」

「……」兩人沉默了。


良久,亭亞才愣愣的說:「該不會,你是愛我的吧?不然怎麼會叫我不要死?」

雷放開她的手,說:「不是。」

說完,他又閉上眼,似乎是想休息,但腦海裡浮現的,卻是我的身影。


「那是心軟了嗎?是不是有點心動呢?快,只要你吻了我,你就可以去找她了。」于亭亞緩緩的說。

她又慢慢的接近。


不斷的接近著、

接近著、

接近著……


直到距離五公分時……


雷克斯睜開眼,按住她那想誘惑他的唇。可惜沒有誘惑到。

「……」感覺到雷克斯手的溫度,亭亞臉紅了。

「妳臉紅個屁啊?我要走,妳又阻止不了我。」

說完,雷克斯轉身就走。



  □



不過,發生那件事時,我在美國已經住了一年半多了。

時光飛快呀……


坐在庭院的白色鞦韆上,手機響了。

「喂?」我接起電話。

「請問是玄由依嗎?」那人用一個破英文說著。

我不好意思的問:「你是……」

那聲音挺起來像是……

「是我。」

聽到這,我沒有落淚。

就像是,已經習慣了這種驚喜。

因為我每天都在腦海裡演練著,演練著我和他相遇。


「妳什麼時候要回來?」他問著。

我說:「不一定吧,要看工作。」

「工作很忙吧?」他問。

「嗯,是挺忙的,不過有兩個鄰居小鬼陪我,我輕鬆許多!」

他笑了一聲:「妳到美國人緣還是那麼好啊?」

「嗯,對啊!我很厲害吼,」我微笑:「國際電話費很貴,下次再聊吧。」我準備掛電話。


「我等妳回來。」他堅定的說。

我笑,隨即掛上電話。



我要回去嗎?

能回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