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0:06:01∮ 水 樣 × 依 恩 ♪

大牌明星 V.S 小小助理-第十六篇

同一個墳墓裡……


他說同一個墳墓裡……

他跟我說要埋在同一個墳墓裡?


你屁啦。


「C h r i s t i n g!」雷大叫。

「什麼事啊?」那個女孩笑著。

那女孩是這次和雷克斯合作拍MV的女生,竟然是1000位女性中挑出來的,明明就長得比我還……老頭的眼光都是這樣的喔!

「手機號碼……」雷克斯裝做很清純的樣子,有些害羞的說著。呿,噁心死了,什麼東西嘛!平常跟我在家是什麼樣子?差太多了嘛!

C h r i s t i n g 笑了一聲,嬌滴滴的說:「雷,能夠給你我的手機號碼是我的榮幸,不過這次可能不方便,下次吧!」她靦腆的笑著。哈,被拒絕了吼!

「啊……」雷克斯好像很失望的樣子呢!反正我現在是他的秘密女友,我改天在來察看他的手機好了。


「哈哈哈哈哈──」我在他後方笑了出來。

「妳笑什麼?」口氣怎麼差那麼多?

我仍然笑著,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說:「哈哈……你……你……被她……拒絕了……吼……哈哈哈──好好笑、好好笑……笑死我了……就說你不行嘛!你搭訕我的那招還比較好一點呢!」我笑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妳再笑?我就把妳的嘴給封起來!」惱羞成怒了吼……好笑好笑……

我把臉靠近他,他臉紅了呢!我越往前,他就一直後退,害羞的臉好可愛呀!!

「你封啊!你封啊!怕你啊!」我很欠扁的說著。我眼光轉向遠方,我們之間的距離從五公分變為三十五公分。


「好,我就封。」啊?真要封啊?現在在拍攝現場耶,而且還有很多人,這裡是角落,我被封起來狼狽的樣子應該不會被看到吧?

好,你要封就封。




然後……

他吻住了我的唇。



「他們……什麼時候在交往的啊?」在一旁的工作人員A媛發現了,悄悄的說。

我眼睛睜的正大,雖然不是第一次被他吻,可是……我還真的被嚇到了。

「還好現在經紀人不在啊……不然他們就慘了!」B菁說著。


雷放開我的唇,淡淡的笑著。

我則愣愣的看著他,這招「封唇」作用的確蠻有效的!


C郁淡淡的說:「遲早也會知道的,我看玄由依當他的助理,一年已經很夠了!」妳這多嘴的人。


「……」

「……」

我倆沉默了。

他們的話我們都聽在心裡,氣死了。

雷拍拍我的肩,靠近我的耳朵,輕聲說:「喂,今天下午,我們一起出去逛街吧!玩得開心點。」

「好啊,我受夠這場合了。」我嘟嘴。






隔天早上。

跟他逛街的感覺很不錯。

他很貼心,都會幫我提東西。

我的房間現在花花的,不過還是很酷。

話說他的房間很乾淨呢!

「喂,我去買早餐啊!」我跟雷交代了一下,隨即出門。

「謝謝喔……」還知道跟我說謝謝。


我走進便利商店,拿了幾個麵包。走向櫃檯。

「咦?報紙只剩兩份呢!真幸運!」我奔向報紙那邊,笑著說。

「耶!剩下一份!好幸運啊!」一個女孩叫著。長得很可愛呢!

「我是拿到倒數第二份呢!妳很幸運耶!」我俗稱裝熟達人,真不是蓋的!話說,這女生越看越眼熟!

「欸?妳不是……那個……玄……玄……」她好像知道我是誰耶!

唔?當雷的助理會紅啊?

「是啊!我是姓玄,玄由依,怎麼了?小姐。」我微笑。直接報上名來了。

「玄由依?好巧啊!我是徐戠薇啊!還記得我吧!」她開心的大叫。

說著說著,我把結帳完的東西全部裝到購物袋裡,多環保啊!

家裡的雷一定餓死了!活該。誰叫你要搭訕別的美眉!

我睜大眼睛說:「我當然記得啊!能遇到妳好棒好棒!」是真的很棒,畢竟我誤會過她是雷喜歡的人。

我還跟她說過。

「我覺得那個阿斯好像喜歡妳耶!他常常問我關於妳的問題呢!」

我真是大嘴巴。



……



過了大概三十分鐘吧,你知道的,女人家都聊什麼?

她跟我說,她以前是真的喜歡斯宏,我還是個媒人呢!

太準了。


只是,這次真的好巧好巧呢!

要了她的手機,找個機會讓雷跟她重逢吧!






八點十五分,我回到家,雷早就坐在電視機前睡著了。睡豬。

我把早餐放在桌上,我走向他,想把遙控器抽出來。

可是,我這麼一抽,他就醒了。

他每次在電視機前面睡著,一定要抱著遙控器,不讓他抱他睡不著呢!

而且電視一定要開著,一關掉,他就醒了!好好玩。

這算是怪癖嘛?


吃完早餐,他看著電視,我則盯著報紙猛看。


「什麼?」

「什麼?」

我們同時大叫了出來。他看電視,我看報紙。


「大明星雷克斯與助理熱戀中?」

「大明星雷克斯與助理熱戀中?」

我們同聲說著。

怎麼會傳出去?還有照片?

而且報紙上還有我應徵時拍的照片!

還蠻漂亮的耶……


呃,這個問題,很嚴重。

想必,老頭也看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