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0:02:41∮ 水 樣 × 依 恩 ♪

大牌明星 V.S 小小助理-第十五篇

「喂?喔,阿宇喔,打來幹麻?」

「由依,最近還ok吧?我好久沒打給妳了,我們可以聊聊嗎……」阿宇怯怯的說。

我今天心情很不好,對著電話大吼:「葉、宇、浚!你不要再打來了!我現在心情很煩!我掛了。」

阿宇,算你衰。


「欸妳等一下,我……」阿宇急忙的說。

「……」我沒有掛斷,只是靜靜的聽著。

「妳以前口中的王汶燁,是不是回來了?我上次在公司有聽到加看到他的名字和相片。我確定一定是妳說的那個人。」阿宇緩緩的說。

「……」

聽著,淚痕劃過我的臉頰……






那天……

「咦?由依?雷克斯?你們……約會啊?」阿燁天真的問著。看起來一點也不天真,倒多了幾分劈腿男的討厭。

「你就是那個王叉叉、叉汶燁吧?」一旁搞不清楚狀況的廉希笑了出來,都什麼時候了,雷還在搞笑。笨蛋。

阿燁露出紳士的微笑:「是。」雖然有些討厭,不過還是很帥。

「雷克斯,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嗎?」阿燁微笑。

雷眉頭一皺,冷冷的說:「我不是雷克斯。」

阿燁仍然很有禮貌的說:「怎麼不是?請問你是誰?」他笑著。

雷露出自信的微笑,說:「從以前到現在,我喜歡由依的程度絕不會輸給你。」他堅定的說著。

我感覺臉頰濕濕的。

「以前?」


「我就是李斯宏。」雷笑著說。

阿燁顯然嚇到了,他說:「李……李斯宏?成績超級爛的那個?」


「怎麼這樣說我呢?好歹我現在也是個明星耶。」雷走向前,拍拍阿燁的胸膛。

「你到底想說什麼?」阿燁的口氣突然變了,但是他仍然苦笑著。

雷冷笑了一聲,說:「我想說什麼?你才要想想你做了什麼吧?啊?你身邊這女人是誰?」雷大吼。

「斯宏……那個女生是我的朋友啦……」我哽咽的說著。既然雷說他是李斯宏,那我一定要叫他斯宏啊!

斯宏轉向我,說:「妳朋友?他知不知道?」他指向阿燁。

我搖搖頭。

他又轉回去面向阿燁,冷冷的看著他,說:「你知不知道由依這幾個月來,每天都心不在焉的?知不知道啊?」

「……」

「她這幾天來,更是常流淚,你又知道了嗎?這個時候你都在做什麼?跟這個女生約會吧?你知道不知道由依她有多傷心……雖然她真正愛的不是你,但是對於你這麼容易就放棄這八年來的感情,她哭、她不笑!!!這一個女孩真的比得上你愛八年的由依嗎?真的嗎?」

斯宏動的說著,他沒有什麼表情,只是冷眼瞪著阿燁。

「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由依。」阿燁像是個被罵的小學生,低著頭說著。

我含著淚,搖搖頭,我知道不是你的錯啊。


「不是故意的?難道你是有意的啊?還是誠心誠意的?」斯宏不顧別人異樣的眼光,大吼,我看的出來他真的非常的生氣。

你可以不用這麼做啊!

「李斯宏……」我怯怯的說著。

「原來她現在愛的人不是我了,她愛的人是你吧?那我們現在就不必爭了,由依,妳,就交給我面前的這個斯宏吧!」阿燁苦笑著。

斯宏笑著說:「你以前的前三名還真不是拿假的!挺聰明的嘛!」

「我知道錯了,可是我現在愛的人絕對是她。」阿燁愧疚的說著,手指著廉希。


「雷克斯。」我大叫。


「啊?」雷像個息了怒的小鬼,天真的回過頭說。

「我們回家。」我微笑。


「喔。」






「怎麼了?」阿宇問著。

我急忙擦乾淚,勉強笑著:「我沒事,我看我們……找個時間一起吃飯吧!你知道雷克斯吧?我現在是他助理。」我淡淡的說。

「雷、雷克斯?」阿宇大叫,說:「好啊好啊!我再約個時間,我們就一起去吃飯吧!」他很開心。


「沒問題啊!呵呵。」我苦笑。

然後,我們的對話在笑聲中結束。

電話掛斷了,我仍流著淚。

「怎麼了?怎麼哭成這樣?妳哭不好看喔。」雷拍拍我的肩,輕聲的說。


「李斯宏……」我哽咽著。

「嗯?」雷笑著。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哭的更大聲了,靠在他的肩上,好厚實……

「好好好,我永遠都不會跟妳分離,我絕對會跟妳埋在同一個墳墓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