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9:59:47∮ 水 樣 × 依 恩 ♪

大牌明星 V.S 小小助理-第十四篇下

噢,當雷的助理兼女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我現在,就是他的正牌女友了。

不知道會不會傳出緋聞……



「大睡豬!你是明星耶!今天還要工作,你還賴在這裡睡大頭覺!馬上給我起來!」

早上六點,一陣斯吼聲便響起,我的腳正踩著睡的很熟的睡豬──雷克斯。

看他還在睡,我又大叫:「你快點給我起來喔!別忘我現在可是你的女、朋、友啊──給我爬起來──!」這樣還不起來?

「好啦……管家婆,我這不就起來了?」過了十分鐘,他才緩緩的爬了下床。



六點半,浴室門口。

我站在門邊,看著雷克斯半睡半醒的刷著牙。

「今天行程有什麼?」雷克斯慢慢的問。

「你等一下,我去拿一下筆記本。」

三十秒。

「今天呢,下午一點有一場新戲宣傳,要到台中去,而晚上七點呢,我們要去跟董事長吃飯。今天就這樣。基本上還算少嘛……」我迅速的說著。

他聽著,口齒不清的說:「喔?嗯襖!啊扼腕時間偶們澳案嘛?」

我疑惑:「你在說什麼啊?」我走去推了他的頭。

他把滿口牙膏吐掉,說:「妳一定要在我刷牙的時候說嗎?」他無奈的說。

不想活了是嗎?

「喂!什麼啊?是你自己要問我的耶!我不現在說什麼時候說啊?呿!」我嘟嘴。

「好啦好啦,可是距離第一個行程還有好幾個小時啊!這麼早就把我叫起來呀?」他無奈的看著我,整個臉上就寫著「想睡」兩字。

「對啊,要養成早起的好習慣啊!而且你是個明星,常常四點多或五點多就要起床拍戲,不養成早起會很辛苦的!」我像個媽媽似的碎碎唸。

「可是最近那齣戲才剛拍完,現在閒的很啊!」他說。

「我管你啊!你負責給我想今天要幹麻。」我大聲的說。

五分鐘後。

「啊對了,妳快去換件衣服,快點快點!」突然跳起來大叫,然後把我趕進房間。

「幹麻啦?」

他把門關上,還不忘大吼:「記得帶個帽子啊!」



我從房裡走了出來,向雷展現了我的服裝。

「嗯,很好看,我們走吧!」雷說。啊?走去哪裡?

「奇怪,你不換裝嗎?你不是說要用『李斯宏』的身分和我交往嗎?」我疑惑的問。

「啊──『雷克斯』跟『李斯宏』都是同一個人啦!管他那麼多。」是啊,都是你啊。

我無奈的和他走出大門。


「我們到底要去哪啊?」我問。






八點半,85℃,我以前和阿燁常一起喝飲料的地方。

雷興奮的指了指,他說裡面有個店員很漂亮,帶我來就為了這個。

看見雷的心情大好,我的心沉澱了。

什麼嘛……他為什麼要帶我來這啊?

「妳啊,表情幹麻那麼沉重啊?這裡飲料那麼好喝,妳應該要很開心的才對啊!」雷推了推我的頭,俏皮的說著。

「進去再說吧。」




我們挑了個窗邊位子坐下。

「到底怎麼啦?」他關心的問。

「你還記得王汶燁嗎?」我淡淡的問。

「王汶燁?啊就國中成績超好的怪物嘛!」怪物……他是我前男友耶!

「上次在『你最喜歡的家俱店』裡遇到的那個。」

雷大驚:「喔?那個人喔,我覺得那個人很帥的說,原來他就是汶燁喔!」

雷的這番話,讓我心震了一下。

「他是我前男友。你知道吧!」

雷想了想:「嗯。怎?」

「他幾個月前才剛從國外回來,說他還愛著我。」

雷歪頭:「然後呢?」

「然後他在兩個半月前,愛上別人了。」我依然淡淡的說。


「什麼?」他詫異的大叫了一聲,引來其他人的注意。

「你小聲一點。」

「我八年前看著妳和他分手,他的眼神告訴我他還會一直愛著妳,怎麼現在……啊──我說出來了。」雷喃喃的說著。

我睜大眼睛:「什麼?你都看見了?你為什麼不告訴我?」我大叫。

「可是他為什麼會愛上別人呢?他不是一直都愛著妳嗎?為什麼?他在哪裡?我現在要去找他!」雷克斯不解。

我怎麼知道阿燁在哪裡啊?

「我怎麼知道他現在在哪裡啊?說不定他正在約會呢!」我冷冷的說。

「嘎?」



「咦?由依?雷克斯?你們……約會啊?」一個成熟穩重的男聲說著。

那人的身邊,是一個女性。古廉希。

她睜大眼睛看著我,眼裡寫著興奮。


而雷克斯,正狠很的瞪著那個男生。



阿燁,雷克斯。

男性的戰爭,正式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