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21:58:40♀﹋檸﹏檬〃♂

pc裡的仇恨。。

哀~為何有人會閒閒那麼沒事做。。一定 ㄉㄟˊ 欺負女生自己才爽

12點多哩!我的朋友無辜的被一些白目男生欺負。。

破口大罵我朋友。。說也奇怪辣自己說別人醜。。說別人長的像猴子。。

叫人家快回去動物園。。好啊!就算人家真的醜但是人家敢放啊!

不像你們!簡稱人說的〝俗辣〞~or外星語言簡稱的3D

哀押呀!忘了忘了~就是〝俗辣〞才會在網路上亂罵~

不敢在現實罵!對ㄅ?只欺負女生!真無膽~對哩!我朋友哪裡醜哩!?

看你是忌妒交不到這種女生吧!還是~眼睛脫窗哩@@?

還是品味比平常人還要差哩!。。。真是有夠ooxx哩!

好險~那個團。。還有好人~比較會講道理~不像某些。。不知羞恥!

好險另一個男生挺身而出~來解救!雖然他是打包不平

因為三個男生欺負一個女生~他看不慣。。

就說要吵去我那吵。。不要只欺負女生。。

在那個時候~卻有個更白癡ㄉ人出現了= =||

雖然他也是要幫我朋友。。但是他罵的對象竟是幫助我朋友的人

真是白吃到不行。。

只能說今天真是一個很雖的ㄧ天。。因為連我也被連累近去= =

有夠77yy的。。。

PS男生有看到的話!別像跟我現在說的男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