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20:46:10♀﹋檸﹏檬〃♂

︴尋找 ≠途中...

ㄚㄚㄚ。。暑期輔導開始哩捏!預定7月份一定要找到工作。。

在我們這種年紀!只是叫做暑期打工~~

想找份工作來賺點摳摳。。還真難丫!。。

找遍了附近的小吃部〞飲料店〞服飾〞。。。等等都!##

大約都是要正職的。。我也想ㄚ>~<

還不是要學業= =工作和上課時間都不搭。。嗚~

只好一一放棄。。可是~怎麼那ㄇ難找>"<|||

哀~雖然每天都到5~6點才疲累回家。。。

不是因為打工而〝累〞的唷!而是每天被太陽公公曬ㄉ快熱死哩!

真像一個沙漠。。熱到爆!只要看到一點水。。就有點小興奮~

還想說等等會不會看到海市蜃樓哩@@"『是有點誇張』

但真的好熱喔~"~今天還是依照行程找能給我打工的地方。。

輔導一結束就跑ㄑ找@@"但是回家大約都落空。。

因為沒人在收暑期打工者哩!>@<嗚嗚。。

可是今天在尋找當中!發現有人車禍哩= =||

但是不關我的是。。不想跟人家湊熱鬧~。。

只知道好像是男生吧(中年人)躺在路中央。。機車倒哩!

記得沒錯的話!!那個人沒流血= =||a

我不是很注意那場車禍=@=。。因為我到猛看店家@@"

。。。。。。。。。。。。。。。。。。。。。。磕磕!

今天要回家時給朋友載(騎腳踏車)後來有兩台機車很。。點哩!

有事沒事跑來嚇人= =|||怪人。。。。我又不認識他們。。。

奇怪哩~"~亂嚇人。。害窩被嚇到>"<真丟臉。。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