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2:23:48Bad girl

句點

今天為了工作的事   你我冷戰不語

我們各自有各自的立場,以往你總是會讓我

但這次卻沒有

回到家,你打來我掛了你電話

不想接~是因為不想吵了

你卻以為我要分手了~

所以我們就這樣分了

為這段感情劃下句點~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又或許是錯誤的決定

但你我之間已經沒有當初在一起的激情

少了熱情~你越來越被動

我也越來越冷寞

或許我們的感情就是這樣消失的

談辦公室戀情最麻煩就是分手了

卻還是天天見的到面~

你為了逃避選擇請假不上班

我是否也該選擇去大陸~這樣對大家都好

還是該離開公司ㄋ??

好亂~根本無法下決定

因為現在的決定不是對的

什麼是對的??好想知道!!

 

 

上一篇:吃醋

下一篇:辦公室戀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