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2:42:14Bad girl

吃醋

為什麼我會吃醋ㄋ??

用吃醋這字眼~有點嚴重了....

或許是受到他講話的影響,他常說只有我才有~

我心裡雖然喜滋滋滴.....

卻都不予以為意~但總是默默接受他對我的好~

有天看到他對其他女生也一樣好,也有貼心的舉動

心裡很不是滋味~但不是吃醋

而是有點小孩子脾氣

感覺就像   一直是我擁有的玩具被搶走了~

就是這種心態在做祟吧....

經過理智的洗禮過後,認真的想了一下

是我自己無法給任何承諾

是我不想被感情綁住

是我不接受他的追求

那他愛上了別人~我又何必太在意ㄋ

他要對誰好?? 我又何必太介意ㄋ

他能找到幸福...........我應該祝福!!

 

 

上一篇:離職

下一篇: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