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02:42:57Bad girl

辦公室戀情

辦公室戀情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累"

當初談辦公室戀情覺得有點小甜蜜

每天可以見到面      但因別人不知道我們在一起

所以可以聽到很多另一半以前的事

像是追過誰阿 ~ 跟豬朋狗友去哪虧妹阿~等

但現在卻是我壓力的來源

因為我和他在公司的關係是對立的

為了怕別人說我們公私不分~所以不能公開

也因為不能公開~所以假日想出去玩

或是下班想約會 ~ 都必須躲躲藏藏

(終於能了解藝人的苦與悲,雖然我們沒那樣但也是苦)

每次到了周五就要問身邊的同事要去哪玩阿~

問完了~刪除那些可能碰到面的地方去約會~累

僅管如何小心~還是被誤會有在一起

或許現在八卦的人真的很多

到這家公司我終於明白~原來男人比女人還八卦

且心機重到讓人不可原諒

或許在男人的世界裡~隨口說說的都不用負責

所以喜歡亂講別人是非

表面上對我跟我說誰誰誰不錯

背地裡卻說我和誰在一起

是你有精神分裂嗎??

讓我覺得男人心胸可以狹小到這地步

我要保護我的感情~我的態度變的強硬

打死不承認~除非有證據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為什麼一定要破壞別人的幸福

偷偷交往防礙了誰?為什麼要一直說別人八卦ㄋ??

 

上一篇: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