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0:17:59Nikki

Happiness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我喜歡他
因為他很可愛





我喜歡他
因為他很貼心





我喜歡他
因為他人很好





我喜歡他
因為他很疼我





我喜歡他
因為他有很多我說不出來的好





我喜歡他
因為他總是很關心我




我喜歡他
因為他總是很在意我





我喜歡他
因為他的眼裡只有我















我是貪心的女人








因為我喜歡他




:)








(轉自 我的無名)

上一篇:A week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