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0:21:04Nikki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你?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你這麼喜歡你?







因為你好善良



因為你好可愛



因為你好帥氣



因為你好懂事



因為你好成熟










我的愛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愛






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我

你會怎樣?





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你

我會很難過,
難過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聽到你昨天在大家面前說要娶我

我心裡超開心

也同時感到很幸福






今天我問你
你是認真的嗎?

你回我:恩



我好開心


開心到我已經不能自己了




我真慶幸我在受過傷害之後還能夠遇到你




我已經被你深深吸引了





雖然你總是愛搞笑,耍白癡

但是我都知道
那是我跟你的互動方式



昨天我要你好好照顧身體

你說:看情況




我心裡好難過

因為你不把自己的健康當一回事



可是我卻是真正的在關心你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這世界上

除了你爸媽以外









還有一個很愛你的人










那就是我







因為愛你所以關心你

如果不是愛你我才懶的管你

不管你以前怎樣

現在多個人關心你

你就應該接受
























不知道










我莫名其妙的越來越愛你















我一定是被你下了迷藥了
















一個叫愛你的迷藥



















我們要一直一直走下去










我們要互相學會體諒













我們要讓別人羨煞















我們要一起完成去歐洲旅遊的夢想










北鼻








我想我是很愛你的










Ich liebe dich~













上一篇:Happiness

下一篇:Ein Mon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