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0:23:19Nikki

Ein Monat

北鼻~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阿





當初是怎麼跟你變熟的阿?
好像是msn的關係







上星期聽到在一起的那天晚上
你快樂的跳回家
忍不住幻想一下畫面
一定很蠢
哈哈哈
(你也知道~ 我說話超直!)







自從遇到你之後
每天都過的好快樂
每天都過的好開心





只要看到你
心情都會跟著好起來





你不開心的時候
我也會跟著你一起不開心




也許表面上我裝的很不在意
其實我表現在心裡





你不在身邊的時候
我會常常想起你
雖然你常常表現的很白癡







今天看到你很捨不得我回家
我看了也好捨不得







第一次的旗津約會
我玩的超開心
因為身邊有愛我的你/我愛的你









只要你待在我身邊我就可以感受到很多的快樂很多的愛



當你握緊我的手
我就知道你很愛很愛我


當我偷親你的時候
你就應該知道我很愛很愛你




好多人說你很帥說你很可愛
我聽了好驕傲




因為你已經是我的了
誰敢搶走你
我殺了她ˋˊ






偷偷告訴你
為什麼我那麼愛搔你的癢
因為我超喜歡看你的表情




你的表情總是超可愛

我發現我也越來越愛看著你

因為你真的真的超可愛的




你可愛的表情只專屬於我:)







今天我給你了一個離別的吻

後天你要把離別的吻還給我








剛剛你說了>>> 我想妳








現在









我好像也開始很想很想你了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Meine lie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