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0:24:43Nikki

Meine liebe

Danke 北鼻

今天你讓我感動了

你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感謝你那麼有心

為了我們在一起的一個月

策劃了這一切

要不是我回台北

我相信這一個月的紀念一定更特別 更好玩

你得神祕讓我猜到了一點

星期一的時候

很多人都說是跟我有關

恩~ 那時我猜到了四五分

但是還是不知道你要做甚麼

今天終於真相大白

你是那麼的可愛

今天的心型蠟燭 我好愛







今天的巧克力我也好愛

今天都在驚喜中度過

回宿舍後發現的金莎

我也好愛








北鼻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為什麼我沒有哭?

因為我開心到忘了哭


以前的男朋友從來沒有讓我那麼感動過

你是第一個

那麼用心 那麼真誠 的愛我






北鼻

i love u so much



我好愛你

你好可愛

愛你很多

多到愛不完

完全沒有結束



我們要一直一直很相愛

我要一直一直愛著你

你要一直一直愛著我喔!





謝謝你給我的愛:)









love u so much!













上一篇:Ein Mon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