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0:16:43Nikki

A week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七天
一個星期了耶
好開心


昨天好開心
跟你在一起好久好久
你陪我好久好久
雖然你很累
對不起歐~
硬要拉你陪我



我們逛了漢神
我們逛了順發
我們逛了好多地方
一起在85度C喝飲料
(應該感謝85度C,是它讓我們拉近距離的~)


我好開心



昨天講電話
很抱歉讓你想起不愉快的事情

我跟那個女生真的不一樣
你要相信我






我都在你身邊了

我絕對不會離開

我絕對不會放下你

我絕對會好好珍惜你

我絕對會好好疼你

我絕對會好好愛你



北鼻~ 我真的很愛你

因為我發現我生活中少了你是多麼的空虛


有你的大手握住我
讓我覺得好溫暖
有你的嘮叨
讓我知道你是真的擔心我



你看我的眼神
我好愛
因為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喜歡你抱我
我喜歡我抱你
我喜歡你摟我腰
我喜歡你摸我頭髮
我喜歡你碰我


因為這樣可以讓我感受到你手中的溫度
我喜歡你的大手


我喜歡你身上的味道
我喜歡你靠在我肩上
我喜歡你親我臉頰


我喜歡好多好多我們在一起的感覺




北鼻
愛情是一種感覺

所以我已經找到那個感覺了

我其實已經相信你了
只是我在ㄍ一ㄥ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我以前的戀愛都很短
所以我很珍惜這次
希望這會是我談的最後一次戀愛

因為我已經找到好好愛你的方向了


你是我的北鼻
你只能屬於我
你也只能擁有我


下次你要哭的時候
請到我這裡
我會給你專屬抱抱
用專屬抱抱安慰你




昨天早上
你說要帶我回家的時候
我好開心
因為你認定了我
其實我也想把你帶回家
可是我怕我爸媽嚇到
哈哈哈哈哈



我爸媽也才我一個女兒
對我的照顧可說是無微不至
爸媽的擔心是正常的
所以等時機對的時候
你要跟我回台北囉!

北鼻~ 你緊不緊張啊?!
哈哈哈哈哈


北鼻
我現在在喝水
我有聽你的話
我都把你說過的話聽進去了
(連我媽說的話我都沒在聽=    =)


我真的很愛你喔
因為愛你
所以我聽你的話

因為愛你
所以我會擔心你

因為愛你
所以我想要待在你身邊

因為愛你
所以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

因為愛你
所以我會讓你知道我的所有

因為愛你
所以我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時間



北鼻

我好愛你

你是我的



謝謝你那麼愛我
謝謝你那麼疼我
謝謝你那麼關心我
謝謝你那麼保護我
謝謝你那麼擔心我



北鼻~ Ich liebe dich



我愛你


我要用盡我所有的能力來愛你











(轉自 我的無名)

上一篇:

下一篇: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