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0:15:19Nikki

其實你昨天很緊張吧?
其實你昨天很開心吧?
哈哈哈哈




我都知道

畢竟我不是沒被告白過
不過你真的是我見過最可愛的一個人
你居然跟我撒嬌

嚇我一跳
哈哈哈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喜歡我了
其實我在給你機會
其實你被騙的那個狀態我看見了
其實我是故意的
其實我也喜歡你


其實昨天我也很緊張
其實昨天我也很開心
好多好多其實



謝謝你愛我
雖然理由很爛很爛(是真的很爛=    =)


我會努力追趕上你
趕上喜歡的成分一樣多


其實我喜歡你抱我
其實我喜歡靠在你肩上(因為你夠高~哈哈哈)
其實昨天我們很白癡
哈哈哈



其實很多人都感覺得出來
用猜的也知道
你這個白癡
哈哈哈哈















(轉自 我的無名)

上一篇:幸福的開始

下一篇:A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