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11:13:45吃米不成

隨手一筆

呼,暑假過一半了,

一直玩一直玩,

好像除了玩之外,就沒有其他事能做。

事實,的確如此。

 

 

自從九宜三日後,也已過一個禮拜。

我們還真一起去染燙了。

我和我哥,帶上蔡柏和小吳。

那天,是場硬戰!

討論燙捨、討論染捨,

很困惑阿蔡柏,不過我就都跟他一樣。

雖然染完之後,我們有些許的落寞,

紫紅,卻完全不紫紅,

而且是很徹底的黑,黑阿!

可能是太久沒染黑,

我居然覺得不錯看,

哈哈~

 

我還是很不喜歡拍照,

這是我"御用"幫我拍的。

調過曝光後發現,居然變紫了!

還是說本來就會這樣?

 

 

其實我還是覺得,

拍照這種東西看不準,

不然看人吧,

我是說,如果對我的黑髮有興趣的話,

而非對人哦,哈哈

 

 

幾天的日子,

記得有幫我家的老鼠換木屑,

正好蔡柏的相機還在我這,

就隨手拍了幾張,顆顆…

 

 

這隻很膽小,我還不敢抓牠,動不動就想咬人

 

即使要把兩隻關在一起,還是放顆球好點...

 

這是胖毛

 

晚上牠都很吵,而且會把飼料全部都搬到睡覺的地方

牠睡在跑步繞圈的那個裡面,然後晚上在跑步的時候就會很吵 ...

 

這是某天心血來潮想偷拍牠睡覺的樣子,可是被發現了

 

 

噢,這暑假去了好幾次海邊,

以往我們一年一度的排球熱血幫,

在今年,據我所知將分成三次,

話說我就已經去了兩次,

第三次的海邊我去不成,

我得回學校準備新生說明會Q_Q

今年不好喬阿,沒辦法一次聚成大團,

真是殘念...

但,有高中同學會哦~

喔耶,希望人會很多,沒出現過的也出現!

雖然我也渴望有國中同學會,

但我實在沒勁去邀約其他人Orz

 

 

昨天搬東西回新竹,

嘖嘖,裡面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而且亂到我看了就很想動手收拾= =+

沒關係,等星期一回去之後就有大把的時間去整理,

本來要做的事情也被取消掉,

就去新竹一個禮拜吧,

之後很快的,就要再度綠島三天兩夜囉,

阿哈~

 

 

對了,奇樂多,

暑假七月後期一直去,

是因為邱比特,

而非我們想逛夜市,

一直去一直去,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只是小吳似乎懶了,

而蔡柏的按鈕被打開了,

顆顆…

有興趣的人歡迎一起去手忙眼亂。

 

 

嗯,暫時之間還想不到要打捨,

大概就是這樣吧,

等等還要去補染勒,

哈~

 

 

今天父親節,

祝天下的父親快樂。

上一篇:哇哈哈~

下一篇:留一路,日後好相見

大條 2010-08-10 00:05:17

感覺黑中帶點一點紫藍@_@

tako 2010-08-08 23:40:46

其實有一點紫阿
不過很暗淡的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