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01:20:34吃米不成

留一路,日後好相見

綠島行結束後至今也過了幾個禮拜,

之間有什麼活動又發生什麼,

看樣子又得慢慢回想,

每次打文章都這樣,

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

心裏有底一回家就想打,

結果結果哩,都忘了。

 

 

好吧,目前想到,

恭喜我的蔡兄弟,

歷練和經驗值都向上提升,

哈,終於知道"那種感覺"

很HIGH吧,

幸好人家沒有拒絕,

還很開心的收下,

之後一封附有微笑的簡訊,

說實在的,這一定是成功的一步。

只可惜,時間不夠,

一個台北一個新竹…

 

 

第二,

去看了3D舞力全開,

我記得那天好像是從新竹直接騎車回台北,

回到台北都有點累了,不過還是去看電影

買完票去買爆米花,

不過是大中小的爆米花,

居然可以討論很久,阿是怎樣Orz

進場後,看完整部電影,

真的,超好看,

不過後製的東西也很多,

那也算了,

一直以為女主角是之前看過的女主角,

原來不是,有點小小小小小失望耶,

不過捲毛,真的很可愛,

然後跳舞一整個超囂張的阿~

結論,超推薦,一定要去看。

還有,因為知道要看3d,

所以林背早早就帶好隱形眼鏡,顆顆

小吳和我哥還戴眼鏡,我都偷笑了,

最近戴隱形眼鏡越來越上手,

可是我的眼鏡已經超過一年的期限,

還在思考要不要繼續用,真糟糕,

不過我戴它的時間應該沒有20次吧Orz

一年的東西就這麼浪費了,應該沒關心吧(?)

 

 

隔兩天,淋著雨回新竹,

好像有三個颱風要同時入侵台灣,

不過我沒有去發露颱風新聞,

那天,我很龜速,

我發現,原來騎車龜速才是真正修身養性。

為什麼?

主因一,下雨。主因二,我怕雷。

還有,修身養性是因為…

明明有能力去催油門,明明有速度去把時間提早,

可是,要耐著性子,讓油門維持著同一個速度,

那種心情,

真的要等各位看官有機會騎長途又慢速的情況下能體會

騎完到家,有種昇華的感覺~

 

 

8/28是高中同學會。

很高興有24(含鴻特)位參加。

不過,在千葉待了近四個小時,

除了一些簡單的問候之外,我就沒再多說什麼了,

其實,光是看到人就已經夠開心,

要聊什麼並不重要,

況且我也不是有很多問題想問。

不過,離開千葉之後,

續攤,簡單的去保齡球場,

顆顆,雖然依舊是那幾個熟面孔,

但是鴻特有去,一整個超開心的。

我一直很想說,鴻特為人師表,可是講出來的話....

哈,我很慶幸我有這麼一位老師,

因為他實在是太有趣了~

然後打保齡球就邊打邊聊,

他居然還問我有沒有在大學劈腿,

我一聽到一整個大笑,有老師會問學生這種事情嘛。

總之那天的事情,一切盡在不言中,超開心的就是了~

另外我還偷偷的婉轉問他,會不會看路上的咩,

他居然很婉轉的說,美麗的東西誰不看,真蝦XD

打完保齡球之後,又去吃點東西,又偷偷的聊了一些

這一天,很直得。

 

 

好像就這些。

 

 

現在,有些小感觸。

原來,本來認為的東西卻是最快OVER的東西。

還有,曾經說過的話其實跟屁話一樣。

 

關於原來,其實很好笑

反正也不干我的事情,

發生都發生了,既然沒什麼人要開口說,

當然我也不會想開口問,畢竟那本經,又不是封面寫著一定要說。

 

關於還有,我無話可說

說過的話,跟屁話一樣,

不是我們沒說過,不是我們沒交流,

既然堅持己見,那我無言

依舊是如此,我也不打算把話講明,

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不要觸碰到我的地雷,

儘管想虛偽下去,就下去吧,

隔閡,不是我造的。

 

 

這又讓我想到,

在幹訓聽演講時,有個教授說的很對,

人的年紀越大,越不會表達自己,

雖然我的文字解釋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也沒什麼心想去講清楚,

反正看不看都在個人,領不領悟的到也是個人。

高中時,我常常去聽別人的故事,

大學了,我知道,這已經再是輕鬆的事情,

拿熱臉貼冷屁股,發生太多次了,

心寒,同時也堅強,

很多事情,笑笑就算了,

除非,硬要騎到我頭上來。

 

 

做事處處留條路,方便日後相見,

朋友不成沒關係,不要硬當敵人,

 

 

好像就這些。

 

 

還有,桃園的扥車真他媽快,

我參加茶會也才兩個小時,

媽的出來地上就粉筆字+車牌+電話號碼…

 

 

快開學了,

我好緊張我的火球哦Orz

 

 

蔡柏小吳和我哥,

都要來新竹附近的學校了,

很慶幸他們住在一起,

不過也希望他們不要過度依賴,

要記得去交新朋友,

還有,之前相處的形式,恐怕要換了,

剩下小強一個人在台北,嘖嘖…

 

 

未來的變數,果然很大~

哈,我期待

上一篇:隨手一筆

下一篇:要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