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23:12:00吃米不成

要惜福

阿哈,這次還沒過到一個月,

我就上來新增文章,算好嗎?

 

 

這幾十天,發生的兩件事情,

大概是啦啦隊跟舞會吧。

 

 

啦啦隊結束了。

當初接要辦黑臉,

結果也只是在練習結束後補槍。

自己都覺得很弱,

也不知道為捨,明知道能改進的地方很多,

可是卻說不出來,有人在教舞 或者 不是自己帶的關係,

有些話,就吞了。

不過,也在比賽當天認真的跳完了,

拍拍手~

辛苦各位,不管是總召、教舞、跳舞的。

 

 

開會,

有時候覺得,

系會開會的時間可以再縮短。

每次都開很久的感覺,

而且似乎都是差不多的問題。

久了都睏了。

 

 

最近,下星期二,是舞會。

籌辦了很久,

雖然我們是合辦的小系,

不過總召可是非常拼命的去辦好這個活動,

比較起來我就有點懶散懶散的,但還是會做事。

黃金七十二小時,真希望一年級的都能來參加,

畢竟,這是為他們辦的活動,不過也不勉強。

結束舞會,就看檢討會是怎麼樣囉。我期待。

 

 

連續回台北兩個禮拜,

總覺得時間過很快,

一下在新竹一下在台北,

我覺得我家人對我真的很好。

然後,要跨年了,真的要去花蓮嗎=_=?

 

每每回到家,給我的感覺、氣氛都很好,

也真的覺得,我家的人真是和樂融融,

尤其是我爸媽我妹三個人拌嘴或是聊天,

每個人隨時都會有爆點,只是我都是微笑而已,

那真感覺是真心的。

我爸我妹關心我和我哥的方式沒有很露骨,

可是大喇喇的讓我覺得,爽快就是曾家人。

我媽則是非常關愛,常常會偷買東西給我們,

然後還要等到某段時間,讓我們驚訝,

她也常常有聽到我和我哥需要什麼,就默默的去買。

嘴硬心軟,就是她。

很久以前,我也不知何時開始,

變的比較珍惜家人了,

果然以前小鬼頭都太白目。

千萬,要惜福。

別身在福中不知福。

 

 

還有今天,

陪蔡柏去參加 "與美鳳有約" 的美食結束,

我的一天就這麼耗去了。

辛苦寶貝陪著我,

妳總是默默的被我的颱風尾掃到,

其實我真的是比較懶不是沒有心阿Orz

總之,就是耗在那,一天沒了。

雖然蔡柏沒晉級八強,

不過他有把菜做完,這就夠了,

他也吸取到很多知識。

 

 

嗯,先打到這好了。

去客廳弄手機。

上一篇:留一路,日後好相見

下一篇: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