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01:54:35吃米不成

哇哈哈~

隔了兩個禮拜才回去,

回去的路上,

突然有點感傷,

嘖嘖,配合著下雨天…

 

 

哎呀呀呀呀,

終於想到我要打文章的段落。

說到摳筆的生日結束之後,

好像就周末了…

心理多期望來的嘉賓是和摳比一起共枕,

只可惜,

雖然也因此讓我心裡有些疑問,

很大的疑問~哈

不停的慫恿也沒用,

人家都復合,

有時候真猜不透室友的心,

哈,可能是他們也不想面對吧,

或者知道是顆小小的地雷?

不想碰觸的心事?

總有一天…

 

 

假日過了之後,

這禮拜是怎麼結束的我也忘了,

依稀記得體育的籃下只有17顆,才第三

學長的體育課沒去打球,身體過度疲勞

星期二的程設有很認真嗎?

離散數學有很認真的在上課,老師說複習的他會考

星期三微積分,聽不懂得還是聽不懂

普化也是,

英文的口試練習很簡單,

但是口試和筆試的期中考要分兩次考,

星期四的課我好像又翹了…

微積分還穿好衣服背好包包,結果是去買便當吃

星期五的課也翹了?

哎呀,真是老人癡呆,

似乎全忘了過去一週發生的事情,

比較有印象的是,

去藝文中心當志工,

除了閒跟無聊之外,

我沒有其他感想,

去觀光學院比去藝文中心好,

因為想做什麼都行,

只要人待在那裡,

而在藝文中心,老師看我太閒就會叫我做事,

話說,

我把"我愛故我在"看完了

真的不錯看,我喜歡

還有什麼嗎?忘了~

哎呀,我們有去吃三顧茅廬,

挑戰小辣,其實吃習慣了就沒什麼~

 

 

星期五下午兩點多回家,

回家我也忘了幹嘛,

哎呀…

好像看了兩齣電影,

內容和結局我不是很喜歡,

顆顆

對了,我媽從對岸回來,

買了東西給我,

一開始用不習慣,

不是很喜歡,

小小研究了一陣子之後,

也不是很喜歡,

它還是會發出怪聲音阿,看~

寶貝也送了一個皮夾給我,

哇哈哈~我正想換一個,

舊的都快壞的差不多了,

而且是牛皮的,不錯不錯

能放東西的格子也很多,

YEAH~

還有一個很酷的箱子,

嘿嘿,這部份就是我的秘密了。

 

 

星期六,

下午蔡伯和小吳來,

他們買了禮物給我,

很長一個,

我一整個超期待是什麼,

拆開包裝紙是SONY的盒子,

還以為是什麼3C產品,

哈,拆開之後,把報紙拿出來,

居然是一支管啦~

哈哈哈,超爽的~

送我一支管耶!!!!!

我真的超感動的,

因為我們這夥人生日也不是小女孩會送禮物做卡片,

大剌剌的玩、吃東西,

經歷過就好,所以這次超驚訝!

然後跟蔡柏去車行把管裝上,

又順便把傳動都換了,

嘖嘖,這可是大花錢阿…

在此又慎重的感謝我媽,

對不起,回去一次就花妳這麼多錢,

謝謝媽媽,我也愛妳~

 

 

把車寄放在車行之後,

騎著我哥的車就去飛龍,

我妹和他的朋友已經在等,

買了票進去,五個小時哦~

一進去還是一樣要等球道,

然後終於輪到我們,

第一局手氣超順,

說全倒就全倒,

還讓我連倒四次,

吃了兩次還三次的火雞,

高達179,瞬間秒掉蔡柏之前的168,

顆顆,我、蔡柏和小吳

都在打飛碟球,

雖然也不知道那是不是飛碟球,

總之會轉就是了(?)

我記得,只能打三局吧?

結果我們剛好報名,

所以一連打了六局,

打到我妹他們打完,又排到球道

我們打完之後去休息一下

接著去投投棒球

我則是去看看漫畫、坐坐按摩椅

很快的,時間就到了。

 

 

我因為要載寶貝回家拿證件,

所以車子讓蔡柏去牽,

超好奇我的車子改成怎樣,

拿好證件等他們回來,

管的聲音有變小聲,那傳動呢?

騎去好樂迪的路上,

油門的感覺有扎實許多,

但加速感不明顯,

果然是跟原廠的差不多…

到了好樂迪之後,

有預約還不是要等等等等等…

邊等邊討論,

如果12點還沒叫到我們,

就去買僵母鴨的湯底,

我們在去多買火鍋料回家煮來吃,

結果12點01分叫我們…囧

開好包廂,價錢居然要510/1個

幹XX也太貴了吧?

有種被坑的FU…

 

 

蔡柏小吳小強進來沒多久,

就一直拿東西進來吃,

哈,不錯不錯

然後就這樣吃吃喝喝唱唱三個小時,

我只唱幾首歌而已,

喉嚨乾,平常能唱上去的都不行,科…

小吳則是很賣力的唱歌,

聲嘶力竭,超拼命

 

 

星期日睡到一點多,

醒來之後跟蔡柏小吳出去吃東西,

結果要吃的店沒開,

先去洗車,

哇靠,洗車的人超多,緊繃

洗好車開始打蠟?

小吳和蔡柏共買了一罐新蠟,

有清潔作用,

我只能說,超好用,

我的車好久沒乾淨了,

刷的超用心,亮的超潔淨,

踏實了許多~

洗完車去吃東西,

很多家我們要吃的也沒開,

後面找到一家好像新開的店,

ㄨ,我好撐阿

吃飽回家收拾東西休息一會,

七點多快八點,

出發前往新竹。

 

 

一路騎過來,

加速性不明顯,

不過速度有扎實,

起步不突兀,

中尾我沒注意,

至少有變。

 

 

這一趟回去,

驚喜連連,

錢也連連的花,

我自己超不好意思的,

唉…

 

 

不過,

倒是非常開心,

雖然兩天都只有我們幾個,

但這才是,

交心。

 

 

哇哈哈,

感謝

我媽
我爸
我哥
我妹
寶貝
蔡柏
小吳
小強

上一篇:

下一篇:隨手一筆

大條 2010-04-30 12:25:45

生日快樂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阿阿阿哈哈哈哈哈哈 2010-05-16 13:57:56
橘子 2010-04-27 20:32:00

XDDDDDD 小米變老米囉!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NONO~

米當然是煮熟阿Orz

不過還是感謝了~哈
說到橘子,
就會想到網路上那顆橘子..


hey,apple
2010-04-28 00:03:55
大頭 :D 2010-04-27 12:48:42

哈哈,

生日快樂ㄛ!!

:)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2字輩了
突然覺得
肩上重了點...

.......
2010-04-28 0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