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00:31:25吃米不成

前言。

 

自從用了噗浪之後,

報台和無名一整個作廢,

感覺真糟糕,喜新厭舊阿。

不過,我不會,都一起用不就得了。

雖然還是打東西打在噗浪上的居多,

可是打了也沒人回,實在有些淡淡的哀傷。

 

 

過年,

除夕,初一至今,

幾乎都是宅在家,不然就是去奶奶家。

除夕天,回奶奶家吃飯,

依舊是睡死然後起床,

天氣太冷很懶的擦玻璃。

不過還是認命擦了,

我邊擦邊跟我爸聊天,

然後我爸還慫恿我隨便擦擦就好,哈。

晚上回去吃飯,穿一下我媽買給我的牛仔褲和衣服,

搭上自己和蔡柏去買的外套,嘖嘖,

感覺不錯耶~

為了好看一點點點點點,把買了很久涼在旁邊的隱眼拿起,

顫抖著,不知覺就滑進去了,該高興嗎?

吃飽飯之後和我哥們出去買東西,

順便買了籌碼好記帳,

回奶奶家之後就等吃飽飯開桌了。

這一打不得了,居然打到三四點,

打完之後奶奶還把飯菜熱一熱拿出來吃,

超喜歡這種氛圍。

 

隔天,我媽煮了飯,

原因是菜買太多放著不好,

哥也有來,吃完又跟他一起去奶奶家,

準備開桌大殺,又姑姑多拿了一個紅包。

這天只打兩降就休息了,不然太累了。

 

初二,早上十一點多醒來,

澡洗一洗衣服穿一穿,前進基隆。

外面飄著細雨,有股滄桑。

坐上計程車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雖然戴著隱形眼鏡很不酥胡,

而且左眼一直覺得卡卡的。

等到了基隆之後,阿嬤弄了一桌的飯菜,

超豐盛的阿~還有一隻名為OPEN的狗我沒看過,

真是隻怪狗,我只能這麼說。

然後小阿姨變的健談,

之前她好害羞的。

而且又快比我高,

嘖嘖,絕對是鞋子的關係。

吃飽之後去阿嬤的店唱歌,

還以為只有老歌能唱,

幸好有新進流行歌曲,我看了都笑了。

唱到下午五六點,

就坐車回三重啦。

話說我的姨媽看起來也太年輕了吧,

聽說五年前還吃一個當兵的少年仔,

妳說我姨媽多大?

五十哦~

不過姨媽的香水味很重,

粉似乎也是Orz

基隆晚上的夜市,即使下著雨,還是人生鼎沸,

然後淋盃最賭爛的就是後面那個一直拿傘搓我頭,

幸好走到路口,不然我真的快抓狂轉身罵人。

回三重之後又去奶奶家吃飯,

吃完又打了一降,

跟我妹攜手合作,雙劍合併天下無敵。

只是我叔叔都當了苦主,

他坐在電視前面的位置坐了三天,輸了三天。

實在是……

 

 

這禮拜過完就開學了,

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假很多的時候在懷念上課,

快開學的時候在說時間快。

人阿,就是這樣。

星期五可能就要搬東西下新竹了,

我還以為今天是星期三,

時間快人家一天,慘。

不過也差不多了。

開學,很多事情又要不一樣了。

期待又怕受傷害?

嘖嘖……

 

 

小弟在這祝各位

新的一年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願望別太好,簡單就行。

以上。

上一篇:很想打麻將=_=

下一篇:哇哈哈~

方................... 2010-02-25 00:30:35

看來你年假過的滿快樂的喔~~~!

不像我家親戚感覺要搞大分裂.......~"~

恩~~大概就是這樣..不知道要說什麼ˊˇˋ

總之祝福你新年有新的開始,願望都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