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23:50:16吃米不成

很想打麻將=_=

三天真快,

才一下子寶貝就回去了,

嘖嘖,

算了,寒假也才剛開始。

 

 

話說星期四,

依舊是睡到下午的日子。

醒來,開始玩電腦,

然後有吃的就吃,

沒吃就喊我要吃。

 

 

酸個幾場三國,

很快就晚上。

然後,潘先來。

再來小吳,小強,蔡柏。

人很少,就我們幾個。

去到菜寮好樂迪,

可能是我太久沒去,

價錢一整個提升,

還有自助吧要另外收錢了捏。

 

 

果然,

每團有每團的特色,

這團就是,不會認真唱歌,

而是拼命的拿東西吃,

真的不誇張,

去跟師傅點,還要每人點一份,

辣的熱的香的甜的鹹的,什麼都有,

唱不出聲音也是應該的Orz

雖然我因此難過了好一會…

 

 

對了,

難得蔡柏和小吳都開金口。

可是沒一下子就又搞笑了,

感覺這唱歌是來歡樂搞笑的Orz

唱歌嘛,我看根本只是要借場地搞笑。

 

 

唱完歌,外面飄著雨,

溫度也驟降。

騎車回家真痛苦,

雖然十分鐘以內就到了。

 

 

小吳小強去買飲料,

買了好大袋,

每人的飲料,都是一大罐Orz

不是20元那種的哦。

還有布丁,好吃~

來我家還以為會開始玩wii或看電視,

結果是非常認真的在打麻將。

桌子小了點,不要緊。

邊打邊笑,只有聽牌的時候會很嚴肅,

打四圈,外面天就亮了。

他們還說要去吃早餐,我就免了,睡覺卡實在,

蔡柏就挺勇的,還繼續去工地幫忙。

 

 

隔天,還是下午醒,

果真慵懶…

放假回來常常睡到腰酸背痛,

太爽了我Orz

然後又永無止盡的酸,

晚上,去吃陶板屋。

 

 

那桌子,真的不是我要踢歪的Orz

那女服務生長的好像某輔仁出來的廣告女星,

那男的好像Jason...

我懷疑這間都找明星臉。

 

 

沙拉還OK,

杏孢菇好吃,

湯普普料少了點,

蟹肉飯冷了點,

主菜雞肉不錯,可是牛肉更讚,

草莓蜜桃汁好喝,

點心咖啡蛋糕我勉強吞了,

 

 

外面飄著雨,

去龜山的路有點冷,

回來又更深層的冷,

 

 

今天,

我還是睡到下午。

噗浪,是中鋒叫我用的,

或許我初學者,一切都在不適應中。

 

 

最近大概就如此。

時時刻刻在關心,我的成績,

雖然心裡有譜,只被當一科,體育0學分先別算,

可還是想在網頁上看到比較爽。

恩,先這樣吧。

 

 

我噗浪叫米瑞。

以上。

 

 

突然手癢,

很想打麻將。

上一篇:忽然很充實

下一篇:

劉關張 2010-01-31 12:10:34

沒事也可以找我一起去游泳^0^
我也要玩
啊˙你們有賭博嗎?
還是純粹意思意思打一打

大頭 ˙ˋ˙ 2010-01-26 00:14:37

吼 ` 唱歌不找!!


打麻將也不找 ˙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