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02:20:09撒旦

我..

是什麼造就了現在的我?
環境的影響..是讓我個性如此的主要原因吧..
是的..很多事我已經習慣這樣了..
因為從以前開始..我就必須自己保護自己..
為了不讓自己受到更多的痛..
所以我必須堅強..
為了不讓自己承受更多的壓力..
所以我選擇做了就不後悔..
昨天跟朋友聊了許久..
問我..為什麼從不讓自己後悔..
我告訴她..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去想更多..
去想那一句..如果早知道就不要怎樣怎樣..
對自己是多大的壓力..
因為根本不可能預測未來的事..
所以既然選擇了..就不再去猜測了..
=====
我是堅強的..不過..我也是需要休息的..
不是因為休息所以才去找上什麼人..
而是因為..對方..讓我有可以放鬆自己的感覺..
也許那一點點的放鬆對誰而言都感受不到被需要的感覺..
但是我知道..那已是種讓我卸下防備的美好..

上一篇:疼痛..

下一篇:屋漏偏逢連夜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