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02:16:35撒旦

疼痛..

昨夜..天氣的變化跟身體的反應..證實了颱風的來臨..
是的 我是賺到一個颱風假..可是我卻也因為這樣而感受到好久不曾的酸痛..
時常的..我的身體會對天氣的變化有著警訊..
但是像這樣痛撤心扉..讓我再度留下難以忍受的淚水..卻已是半年之前了...
我洗過澡..也噴了藥..更吃了醫生所謂的吃了半個小時候會好的藥..
但是都無助於它的好轉...
我徹夜難眠..我無語問天..一轉眼..竟已是早上十點..
晚上醒來..右手腕形同廢物..
我靠著信念..依舊堅持在鍵盤的誘惑下..
兩三個小時過去了..
顫抖不停的右手告訴我..
妳該休息了...
我眼睜睜的看著右手在我面前抖動不已..
連抽煙..吃飯..都只能交給左手..
該感謝上天的..
幸好..這次我只有廢掉一隻手...

上一篇:擁抱..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