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14:51:38撒旦

屋漏偏逢連夜雨

今天一早開開心心的擦了藥..騎著車去學校..
今天不用上課..因為大四的學姊要舉辦實習成果發表會..都得去聽...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腦袋忘了帶出們..明明早上出去第一次的時候就知道會冷了..回來之後室友借了身上的外套..我竟換上單薄的運動外套?!
出了們...強風往大肚子狂吹..我心裡只想到...天阿...我腦袋一定是裝屎....
好不容易到了..開始聽發表會...但是肚子卻開始隱隱作痛(真的很討厭生理期!!!!
)...還好..不甚嚴重..中午休息一小時...我坐在原位..彎著腰...睡了...直到醒來的哪一刻...我發現...我的腳痛了ㄟ...挖哈哈ㄏ阿挖哈哈哈ㄏㄏ挖哈哈哈哈ㄏ...我真的要崩潰了...撐了一個小時...我受不了了...忍痛先行離開會場...雖然我真的很想聽權促會那段...但是...我真的要死掉了.....跛著腳..我跛到停車場..有史以來第一次全程騎時速40...因為腳真的沒力...肚子也時在受不了二次傷害...
這幾天....天氣不好...我倒大霉....哼.....

上一篇:我..

下一篇:猛獸區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