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03:42:49撒旦

猛獸區出遊~

今天是猛獸區集體出門沒有"外人"(包括其他美女們的男伴:P)的第一次吧...是個適合紀念的日子...嘿嘿嘿嘿..
我們大家一起去吃了晚餐..在店裡吵吵鬧鬧的...似乎在向大家宣告..猛獸區的人來嘍~我們高聲的談論這裡的東西..聊自己的事情...從離開

宿舍開始就沒這樣過了吧..感覺很愉快...
接下來我們去買了all pass 糕...我們在店裡一樣很吵鬧..店員也覺得我們很新奇...我們幾個買了差不多有一千塊的蛋糕吧..哈哈...
之後討論要去哪裡..每次都是大家拉拉喳喳的說了一堆..我就會喊..好了..那我們就怎樣怎樣吧...哈哈哈哈..老是這樣...自以為是..
結果我們就到百貨公司去了...我沒有很想去..不過大家都想去..就一起進去了...因為我想買的東西應該要再運動用品店看的..呵呵..但是覺

得想要大家一起走..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到差不多九點半多吧...有人先離席了..於是我們剩下三個人就去找我要買的包包..跟眼

鏡..只是新竹..太荒涼拉.........10點就幾乎都關店了..很離譜的...
但是我們剩下的三個人拍了大頭貼...因為有大美女很想拍..雖然每次都是去陪拍..但是覺得這樣會讓大家快快樂樂就去了..而事後也證明..我們真的都很快樂..
今天的一晚..也許不是盡善盡美..畢竟我還是小發了點火...但是..最後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享受這一切..畢竟這樣的相聚..並不是時常有機會..

大家有自己的事要忙...還有不同班的人...還有我這一個不常出現在班上的人..
所以這次的聚會..我很感謝..感謝我有搭上那班幸福的列車..我很感恩..謝謝大家給我那麼愉快的夜晚..
今夜..我回頭看了我們之前的照片..尤其是妳們幫我過生日那晚..是的..照片中仍見我那易落淚的雙眼..淚眼濛濛..不過也見到我們五個人..

在一起的心..那年中的每一次生日會..從衝仔..紫君..我..SUKI...安納米..我們都是過的那麼樣的溫馨..是的..其他寢的人也會辦..但是我相

信..我們的心..我們最誠摯最美好的心..是誰都比不上的..我真的這麼覺得!!!!因為我們是最棒的!!!!
也許我們的相識只有一年..但是那一年中..妳們看盡了我的喜怒哀樂..是妳們陪著我走過那一年...不管是落淚..或是崩潰..或是放縱..都是妳

們陪著我..我是不好相處的一個人..卻被妳們如此的包容..未曾嫌棄於我..至今仍舊願意跟我一同走過接下來的日子..謝謝妳們..寶貝們~

PIC:因為美人兒反應要換掉醜照片,所以換成這張昨日的大頭貼~

上一篇:屋漏偏逢連夜雨

下一篇:紛亂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