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20:49:37阿 鴉

Sugar showpiece-2


話說Sugar showpiece花了我們一周半的時間完成~我覺得算挑戰性最高的,其實我還蠻喜歡的XDDDD
很好玩!
跟我同組的同學覺得超討厭這項目,而且他嚐試了很多次一直再重來......最後就說:我的任務就是振奮你....


這一個是我們的完成品,基本上我們到後來就是我做他擺
我喜歡他的創意,魚從兩朵花中間游出來的部分跟那隻水母都是他想的,
話說我們在做這之前廚師有放影片給我們看,就是法國的"MOF"
法國廚師的領巾顏色不同,有一種廚師有三色領巾,每年世界各地好像只有十多位可以參加這比賽,得到領巾的人是個位數.
當時有一位廚師辛苦的做完Sugar showpiece....搬運當中上面一個東西跌下來後,整個碎掉,他當場就哭出來了

自己開始做的時候就整個可以體會他想哭的感覺~我們那隻海豚其實半身不遂
因為他從台子上跌下來過,砸斷下面那隻魚的尾巴跟水母的腳.....我當場都快暈了= =
海豚的新尾巴,是身體兩邊的鰭補起來做的,身體上的鰭,是用尾巴的殘骸做的

下面那隻魚的尾巴是用斷成好幾節的尾巴裡面兩塊大的拼出來的
幸好還可以修復阿阿阿阿阿

本來海豚的位置在板子那,因為身體破了大洞,所以就讓他靠下面一點XDDDDDD


 
下面是同學的作品~~~


 

 

 

 

 

 

 

 

 


這一個是廚師挑了一些大家不用的魚,做了大型的背板之後做的,很美喔喔喔XDDDDD





最後大家要把這幾週的作品擺出來.....右邊那個馬力歐蘑菇就是我擺的地方......



上一篇:Sugar showpiec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