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1:14:50nicole

覺得自己很白癡

平常管教員工,遇到員工問白癡問題時,我總會臉上三條線,四條線,五條線

今天我也問了好幾個白癡問題

想和老姐跟他家的三個小孩利用新年假期來個香港三天兩夜精緻旅遊
打了電話給航空公司
電話轉來轉去,終於轉到客服人員
我說: 請問可否幫我查查香港三天兩夜的旅遊行程?
(我想對方一定很想知道我是要讓他查航班時間? 航班日期? 或是旅遊費用?)
客服人員問 : 請問旅遊人數有幾位?

我說兩大三小(通常去餐館定位我都是這麼報的)
客服人員問 : 請問小孩都沒超過12歲嗎?
我說 : 一個小五,一個小二,一個小一
客服人員: 對不起,我們想要確定是否超過12歲,因為訂房人數是以是否超過12歲來安排的。
我說 : 我想三個小孩都沒有超過12歲(早這樣回答就好了,幹嘛沒事報告小一,小二,小五之類的)

客服人員 : 那需要安排兩間房。因為每間房可以入住兩個大人,兩個小孩,超過人數的就要增加一間房。
我說 : 我們可以一起擠一間房,就訂一間房間就好。
客服人員: 對不起,超過人數的,就需要另外增加訂房,所以必須安排兩間房間。建議你們可以再邀請一位大人同行。

我說 : 那我們只好帶兩個小孩同遊,另外一個小孩留在家裡好了。
客服人員: 那被留下來的那個小孩很無辜耶(大概發覺我是白癡客人,所以客服人員竟跟我零距離的聊了起來了),建議你們還是邀請其他大人一同參加。
我說 : 我找不到另一位大人了,你就先幫我看看4人的行程吧!

客服人員: 請問是計畫甚麼時候出發呢?

我說: 2/2

客服人員 : 請問回程的日期是哪一天?

我說 2/4

客服人員: 對不起, 2/4的回程班機都已經客滿了,是否要改期呢

我說: 我要除夕過年前回來喔, 那2/5有位子嗎

客服人員: 對不起,2/5也客滿了。過年前的班機目前都客滿了。

我說: 那怎麼辦? (這是所有對話裡面最最白癡的問題了)

客服人員: (我聽到客服人員強忍住笑,又有點忍不住的笑意說)很抱歉,只能請你安排其他時間的行程喔

我只好說: 那我明年再去好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