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1:13:24nicole

我要對自己的爸媽好一點

每次回來看到爸媽
總覺得他們又老了一點點
我總是告訴自己 要再對他們更好

看著圍繞在爸媽身邊的大小外孫
突然有種感概
年幼的孫子 每過ㄧ天 離追夢,實現夢想的日子就越近
而我的爸媽,每過ㄧ天 離死亡,離我們而去的日子就越近

並不是爸媽生了重大的病
人年紀大了 知道自己再活可能是幾年,也可能十年 運氣好的 可能十五年
這樣過ㄧ天 少一天的感覺 心裏該有怎樣的不捨與無奈

如果爸媽哪一天不在了
那我和老姊老妹就沒有娘家可以去了
媽媽榜的粽子,蒸的菜粿,年糕,我們就再也吃不到了

爸媽的生命走到現在
已經是很有限了
我要對他們好一點
常常買好吃的給他們
帶他們去好玩的地方
講一些生活上好笑的事給他們聽
更要常常對他們說一些貼幾貼心的話

上一篇:覺得自己很白癡

下一篇:拿掉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