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16:58:44丁羽真

[美背]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向痘痘說掰掰

undefine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背後長痘痘的困擾!?

我就是有(怒)以前都還好不怎麼會長粉刺在背上

不知道是因為床單的關係?還是氣候悶熱的關係都會有引響!!

但是至從我使用了]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

我肌膚的痘痘有明顯的減少,原本長痘痘的地方也結痂慢慢復原中

undefined

主要是草本配方、調理油水

6 合 1身體淨膚改善減輕舒緩肌膚乾燥狀況!

外噴淨膚油水平.內透清涼好心情,噴起來就是涼涼清爽好適合夏天

我自己也很勤勞的每天洗完澡早晚都會噴,所以有成效讓我很開心

undefined

因為是弱酸性配方,維持肌膚天然防護罩,也讓我非常安心使用

厲害的就是獨特噴霧設計,正噴、倒噴皆可運用,背部亦可輕鬆噴灑(自己就可以!)

油水平衡 : 3大因素,水分、皮脂、 天然保濕因子都是非常重要的

undefinedundefined

華大夫教你養成美胸美背的小撇步

Step1→深層洗淨 使用沐浴乳,充分起泡包覆全身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Step2→淨膚身體噴霧淡化瑕疵、緊緻去油 將噴霧噴於背部

胸前等身體較易有瑕疵及易出油部位大約 15-20cm ,輕輕一噴 1~2次後可用手輕輕的拍打幫助吸收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讓我們大家一起迎接夏日的到來吧

穿上美美的比基尼還有露背裝展現女人味

86小鋪官網

86的IG(快追蹤)

86小鋪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若經發現會立即提告!請勿未經允許盜用圖檔以及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