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22:00:17丁羽真

[保養]天然生物纖維專家WANTING超導淨白保濕生物纖縷面膜

undefined

面膜是我的保養中絕對不可少的,我真的是沒有面膜會覺得很空虛

你們知道為什麼肌膚一定要做好保濕嗎?

(1)改善皮膚觸摸感:當皮膚表皮含水量小於10%的時候,皮膚摸起來就會有乾燥粗糙的現象,而且會產生細屑。

(2) 讓視覺膚感提升:當表皮含水度夠的話,會增加皮膚的透明度及亮度而提升皮膚的視覺質感。

(3) 讓皮膚更加柔軟:當皮膚含水量不足時角質層會失去柔軟度,而容易產生裂痕或是細紋的情形。

(4) 讓角質代謝正常:當表皮含水量不足時會使得老舊角質代謝異常,而產生角質變硬變厚變粗的情形。

(5) 加強皮膚障壁功能:當皮膚含水量不足時容易讓表皮受到外在環境因素影響而產生發炎的狀態,而產生皮膚保護功能下降的情形。

(以上是由亮麗起來所提供資訊)

這下子你們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注重保濕,也經常在文章跟大家說要勤勞做保濕(真的不是我太撈叨)

我這次要分享的使用心得是天然生物纖維專家WANTING超導淨白保濕生物纖縷膜

一盒共有3片裝,主要是價位非常的親民,而且非常好用又天然

undefinedundefined

材質:天然生物纖維《纖縷膜》

絕對無添加人工香精、酒精(所以敏感性肌膚者也可以使用)

能夠緊緻毛孔、明亮肌膚、抑制黑色素、預防色素斑(跟我一樣是雀斑女孩們我也推薦給妳唷)

 

undefinedundefined

cf4413602c8c71a2954885e14aa9dd87.png五大主成分讓肌膚亮白水嫩

埃及藍睡蓮花萃取-抗老化,緊緻毛孔

21胜肽- 明亮肌膚,改善黯沉

玻尿酸- 補水鎖水

傳明酸- 抑制黑色素,預防色素斑

維他命B3- 保水透白,淡化細紋

 

undefined

undefined

使用方式:

1.撕去外層白色珍珠膜

2.將內層生物纖維膜敷於臉部

3.將外層藍色不織布取下

 

undefinedundefined

4.撫平面膜與肌膚密合

5.約莫15-20分鐘後取下

6.進行個人保養程序

 

undefined

讓大家看一下保養前跟保養後的差別

原本保養前肌膚只有44%的水分還算是十分乾燥,保養後的肌膚保水度達到67%就是非常保濕

各位有沒有覺得敷面膜真的很重要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都特別用數據出來讓大家作為參考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我已經使用過兩片,肌膚已經達到我很滿意的狀態

本身我自己的肌膚有一點點敏感性膚質,但是我這次使用完全沒有不舒服的狀況出現

我鼻子上的毛孔也明顯的縮小很多,這點我真的非常開心,這樣我上妝變的更服貼

只是面膜需要調整一下才可以完全服貼自己的臉!!

我還蠻推薦給新人剛要結婚的朋友,可以作為婚前保養的面膜唷

165.gif更多相關連結165.gif

beauty88時尚美人官網

[保養]天然生物纖維專家WANTING超導淨白保濕生物纖縷面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若經發現會立即提告!請勿未經允許盜用圖檔以及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