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22:33:10丁羽真

[保養] B12 亮顏喚膚精華霜,提升肌膚恢復力!!連日本明星也愛用

undefined

肌膚受傷的時候最需要SOS急救啦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有很多人推薦B12亮顏喚膚精華霜

完全就是醫美等級的還顏聖品,日本女生也幾乎人手一條

敵擋不了我的好奇心,所以我也添購了一條試試看,我先跟大家說我是在86小鋪購入的

因為我自己有時候也會擠痘痘,所以我的肌膚也會需要修護

所以我選用B12亮顏喚膚精華霜來修護我的肌膚問題

undefinedundefined

這一款VITACREME B12 亮顏喚膚霜的主要成分就是

維他命B12(整條含量為0.010% Vitamin B12)

全部的成分列表:(其實裡面還有B酸成分幫助角質代謝與更新)

undefinedundefined

我自己也會有一個肌膚問題是每年必發生的

就是肌膚換季脫皮,我自己會造成鼻翼兩側會乾癢的問題

VITACREME B12 亮顏喚膚霜也有添加了保濕成分

所以不管是我早/晚都一定會使用它,把它擦在局部重點部位加強做保濕

這樣原本可能修護期要7天,現在修護其大約4-5天肌膚問題就解決了

一整條的容量其實算是蠻夠用的了!我自己都是取適量大約比一元硬幣還要小

 

undefined

因為非常好推勻,不是濃稠的那種,擠出來是粉紅色的

我自己比較不滿意的一點就是,它是鋁管包裝,這樣比較不容易把剩下的擠乾淨...

換季的時候我自己的鼻翼、下巴是比較容易脫皮,所以我上妝前一定會使用它加強保濕

完完全全不油膩,真的不需要用量太多,一條我想大約可以用個5個月以上!

undefinedundefined

這樣才不會容易讓妝感龜裂,或是發生乾癢的問題

我真心推薦大家如果想要買換季產品可以試試看B12 亮顏喚膚精華霜

可以讓自己的肌膚變年輕,也可以讓肌膚做保濕豈不是兩相好嗎!?

 

86小鋪官網

86的IG(快追蹤)

86小鋪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歡迎轉載分享,如需圖檔請麻煩註明出處,若經發現會立即提告!請勿未經允許盜用圖檔以及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