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19:43:05我心如月

[寶貝日記] 貼心寶貝

我特地去HOLA買了油切海綿要送給我姐

"阿姨今天有禮物喔 但是是要送給媽媽的"

"是什麼?"

"用這個海綿洗碗 就不用用洗碗精喔"

"哇!!!"結果珊珊立刻把海棉拿走 "這樣從今天開始我就可以用這個洗碗了!"

"你有幫忙洗碗喔" 我覺得不可思議  小鬼才一年級ㄝ

"對啊 我爸爸也會洗  但是媽媽都說爸爸要叫他洗他才會去做!" 小鬼趁機告狀

真是佩服這小鬼 我小時候也沒那麼乖

"可是阿姨 為什麼不要用洗碗精?" 於是我就簡短的給她上了一課愛護地球的重要

小鬼現學現賣 後來把海棉拿給她爸還說了一句"要愛護地球喔!" 有夠可愛的

 

----------------------------------

"珊珊 阿姨好愛底迪喔  借給阿姨三天好不好?"

"好啊好啊 給阿姨養!"我姐聽到倒是樂得很

"不行!!!"小鬼嘟嘴阻止

"那不然阿姨付錢給你好了 你多少錢可以接受?"

"多少錢都不行! 就算你給我兩百萬也不行!"

 

小鬼....等你長大你就會很樂意出借弟弟賺兩百萬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