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11:31:19我心如月

[寶貝日記] 蛋蛋篇

昨天幫宸宸洗澡時 ...

珊珊: 阿姨 底迪有兩個蛋蛋

我: 對啊 男生都是這樣啊

珊珊: 可是我把拔只有一個

我: 啊???怎麼會???

珊珊: 而且把拔的蛋蛋還很硬  他上次還說會痛

我: 那.....那有沒有去看醫生?

珊珊: 有啊 最近有去看

(我盡力忍住笑 很認真的與珊珊討論他爸爸的蛋蛋)

後來到樓下看到我姊夫

我立刻跟他爆料  說他女兒已經把他的秘密都跟我說了

結果我姊夫立刻跟我姐抱怨: 妳看妳女兒啦 都把我的事情跟別人講

沒想到我姐說: 誰叫你每次都跟你女兒說 你上次還說你的是鐵蛋 

(這....這對父母都不太正常@@")

結果我對我老公說: 老公 我姐夫的是鐵蛋 那你的是滷蛋 哈哈哈.....

更絕得是我老公竟然說: 滷蛋至少比鐵蛋大!!

(唉 原來不正常也是會傳染的....X_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