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23:03:11我心如月

[寶貝日記] 搞笑對話

珊珊看注音符號的功力大增 

今天我一邊彈琴 她一邊看歌詞唱歌

有一首歌分四段歌詞 分別是

[春季....

夏季.....

秋季.....

冬季.....]

歌詞要唱完第一行的部份再唱第二行

小鬼很可愛

她竟然直的唱 [春夏秋冬, 季季季季..]

超搞笑的 我快笑翻 ^^

 

-------------------

 

回家前 我媽拿了一罐東西問珊珊要不要

"珊珊, 阿嬤這邊有一罐"亞麻仁油"要不要帶回家?"

珊珊聽了睜大眼睛 "人油喔??""那還是不要好了!"

我笑到快死..."對啊 [人油]好可怕喔 還不如豬油好了~"

哈  小鬼實在有夠天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