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2:00:03我心如月

心魔---2

『凱特,這位是剛調派過來的警員班森。』
『班森,這位是凱特。那麼這段時間就麻煩你協助她的案子。』
組長為兩人介紹彼此,他知道凱特忙著結婚的事,於是特意讓這位剛被調派過來的警員幫助她。
凱特快速的打量著班森,這大概是警察的職業病吧。雖說人不可貌相,但其實累積了多年的工作經驗,他們多半可以從一個人的外表判斷出某些人格特質。班森大概比她小了兩三歲吧,眼中還透露些許的稚氣,皮膚是被陽光曬過很均勻的淺褐色,顯然是個喜歡戶外活動的人。雖然到了一個新環境,但他的臉上總是掛著笑容,沒有絲毫不安,應該是個適應力很強的男人。
凱特向他伸出了右手。
『你好,我是凱特‧摩爾。歡迎你的加入!』
大概是被他散發出來的氣息所感染,凱特不自覺的也綻放出笑容。
『妳好,我是班森‧艾佛頓,叫我班就可以了。』
班森伸出手與凱特一握。在他眼前的,是個相當美麗的女警,約莫三十歲,一頭深褐色的長髮----雖然此刻盤在後腦杓,但他可以想像放下來後會有多麼迷人。奇怪的是,在她身上嗅不到警察慣有的狠勁與陽剛味。她若換上便服,恐怕很難猜出她的職業。她的氣質並不同於其他的女警。
他們離開組長的辦公室後邊走邊聊著。
『聽組長說妳快結婚了。』
『是啊。所以你的加入真是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啊!』
『呵,能跟這麼漂亮的女警共事才是我的榮幸呢!你的未婚夫是個很幸運的男人。』
『是嗎?』凱特轉頭看他,那不是花言巧語,而是發自他內心真誠的讚美。『有機會的話別忘了說給我未婚夫聽啊。』
他們不約而同的笑了。

 

下一篇:心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