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21:52:29我心如月

心魔---3

3.
『我懷孕了。』就在男人愁眉不展的坐在床沿時,妮娜終於鼓起勇氣的說了。這孩子來的不是時候,因為他們還沒結婚;但也許正是

時候,她終於有籌碼逼這個猶豫不決的男人做決定。只見男人將臉深埋在雙手中,原本已經複雜的關係,這下子顯得更亂了。妮娜見

他沒反應,焦躁的來回跺步。『我是不會拿掉孩子的,如果你不敢說,我去跟她談!』妮娜已經失去耐性,這樣偷偷摸摸的關係究竟

還要持續多久?
『夠了!』男人向她怒吼。『妳冷靜一點,我說過我會處理。你就不能等一等嗎?』
『我都已經等到有孩子了,你還要我等多久!』既然都已經搞到這個地步,妮娜是絕對不會讓步的。
『總之我會盡快解決的,但是在那之前,妳絕對不能去找她。』

-----------------------------------------------------------------------------------------------

潔西卡縮在硬梆梆的單人床角。雖然已經進來好幾天了,她依然無法適應這冷冰冰的密閉空間。每天只要一閉上眼,那天的情景就會

浮現在她眼前。這一生最疼愛她的男人---她的父親,倒在血泊中。潔西卡親手殺了她的父親,是的,她竟然做了這種天理不容的事

。至今她依然不敢相信,那瞬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對,沒錯,是恨.......是恨,當她拿起刀子刺向她父親的那瞬間,她恨透他

了。
『我到底做了什麼....我到底做了什麼........』潔西卡嘴角不停顫抖著,眼淚滑過她稚嫩的臉龐。

上一篇:心魔---2

下一篇:心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