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22:33:09Nicky

世巡演唱會的band

2003.2.10
大家看演唱會當然是以學友為主啦!~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後面BAND的動作!~
以2002世巡來說…比較多跟樂團的互動…

95我沒現場看過,不過vcd中是沒有...
我這次注意吉它手吉米&華仔......覺得他們倆很厲害 ...

也很可愛…當大家都很專心的幫學友伴奏…(偶爾看學友or看自已的樂器)
可是,他們倆不管歌曲快慢…都可以自己在後面玩的很很開心.....

華仔很可愛…每次都會帶個可愛的毛帽(壓軸篇的時候啦!~)
我發現2001拉闊的吉它手!~也有吉米耶!~


再來..應該也熟悉的音樂總監,吳慶隆.......622時他的呼聲還蠻大的…
在香港時,還要學友特別幫他聲名他結婚了...有趣.....

和聲…四個…名字不是都記得........
在安口時…會跟台下歌迷一樣…跟著打拍子…

很開心的一起揮手.....622時也是.....

小提琴手....兩個…也不記得名字…(都是女的.)
在李香蘭時…還有特別升降台.......
演奏時叫久安的....(我比較注意他....)眼神很酷......

bass.......(還是低音吉它…這我不懂!~香港是說低音吉它)
黑人一個…

我只在學友唱天氣這麼熱和吻別時會看到他活躍於台前而已....
(笑起來看到兩排白牙…很可愛耶!)

鼓手..跟KeyBoard..最慘..我只有在學友介紹時才注意到......

啊啊!~有一個比較特別的鼓手.......
來自印度的…學友唱這個冬天不太冷完後都會特別介紹....
(因為改過了嘛!~)

是個光頭.....他聽不懂廣東話…
記得21號開始…學友好像還安排個有趣的介紹...

說印度是神密的國家…有那種吹迪子,蛇就會上來的...
而他是聽到掌聲(還是呼聲我忘了..)會上來......

全場也叫的叫拍手的拍手…
光頭哥也就模仿蛇那樣從鼓後面出來....

蠻有趣的......


學友的演唱會開這麼多場.......雖然正式曲目大多一樣..
可是,從同樣中出現的變化......看的出來不管是什麼時候…

他都在用心做…

就是喜歡這樣的表演…
喜歡這樣的學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