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01:50:52無窮

假如我是真的

假如你是真的,

假如我是真的。


阿母大人一句話:為甚麼每次開會我一再提到的事,他們不懂我就算了,

怎麼連你也聽不懂!

失望在您臉上寫著,微怒的臉開始數落著我的不長進。

我沒有再反駁,聽著,心有不憤。

我~錯,我敢擔敢認。但那刻,氣難消。

您淡淡的說:不用解釋,我知道你心裡不服,休息吧,好好想。

回到家,努力讓心淨空,每一次您罵我都有道理,我懂。

每一次您也會舉例給我聽,我也領悟到。

這次也不例外,我一直很驕傲自己的聰慧度和領悟力。

明白您的用心和對我的恨鐵不成鋼,

更明白您講的話,被罵是件好事。

如果您連罵都懶得罵我,那您就是放棄我了。

當我第一次被您停團的時候,我答應您我不會因為頭上的光環而放任自己,

更不會因此而自拔自為的,我一定要做到您想看到的。

明白那個點在哪裡,今天我知道您想我如何得到雙贏得到更多的成長。

雖然大家都在幫我跟您說好話,不過真的沒關係。

我知道除了以上您最擔心我沒存錢亂花錢,所以....

是禍也是福,是福也是禍。


趁這假期看車、換車,也是開心事一樁。

再看看房子刺激賺錢的動力。

讓心淨空沈澱再出發,當然還要為退休鋪路。

感謝老天賜妳給我,讓我可以安心的休息。

那天妳說:寶貝你真好可以睡那麼久,我可得一早出門工作呢。

我笑著說:是啊,妳真的好辛苦喔,可是妳知道嗎?我也睡得好累喔。

假如我是郭抬名,假如妳是王血紅,那該多好。

假如我中樂透十億,假如妳中三星彩四億,有錢真好。

可惜,我們只能在假如中幻想~

假如我是真的,假如妳是真的。

假如一切成真,我們會是幸福的有錢人。

假如...


上一篇:我們的號碼牌

下一篇:腦子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