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23:39:08無窮

腦子很忙

在大雨放肆的掃遍台灣後的今天,

台北依然陰天,雨還是斷斷續續的下。

被停職的這個月,我依然忙碌著。

沒擔心過生活上的問題,

只擔心地震不要來,實在讓我怕到一個盡呼發狂的地步。

人生最怕的也就那麼幾件事~老鼠、坐飛機、地震。

其他的還真沒有怕的。

腦子在這些日子沒停過,轉著轉著。

這剩下的人生該怎麼過呢?

這行業真的一點逗留的心態也沒有,

如果不是那不錯的收入,但我可不是那種為五斗米折腰的人。

所以才有今天被停職的事發生

只是少年不努力的後果,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決不進這行!

一雙手賺錢有限,兩雙手賺錢可觀!

錢放銀行是死錢,錢滾錢才是活錢。

開車經過宜蘭看到那裡的田園農舍簡直像世外桃園,

重要的是離台北開車才一小時。

很想和妳一起在那鄉間過著清悠的日子。

是該再努力滾錢還是就此知足常樂樂呢?

腦子沒停過,窗外的雨也沒停過。

嚴格來說我還是想要50坪的房子和一筆可觀的養老金,

腦子在算著如何達到目的,

心裡且在想著哪天大樂透看上了我。

金錢和權力,金錢讓人糜爛,權力讓人腐敗。

但,只要有錢,九十歲依然可以娶18歲正妹或嫁18歲帥哥。

可我已經有妳了,還要甚麼呢?

房子不夠大?車子不夠好?錢不夠多?

今晚腦子還得忙。

上一篇:假如我是真的

下一篇:超級小氣鬼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