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0:33:11 三位主子 = ]

捐血 O型?? AB型??

今天學校要捐血

為了今天我準備很久

結果在抽的時候

比第一次抽的還要久

兩個老師明明比我晚抽

結果他們先出去

這次抽 我狀況有點怪怪的

抽完手超痛 頭有點暈 體力大減

不過讓我發現到原來我的血型驗錯了

之前去醫院驗血 驗出來是''O型"

不過那個護士說我是"AB型"

痾.......怎麼這麼突然 我都沒心理準備ㄝ

哪有中途換血型的啦

到底是哪個地方驗錯了

我不要跟我大姐一樣是AB拉

我媽也很疑惑

還要我下次去醫院 重新驗血型

痾......天ㄚ 我還要再被抽一次血

那會要了我的命阿...

 

上一篇:我乙級過囉 ^ ^

下一篇:開心?? 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