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8:46:10 三位主子 = ]

我乙級過囉 ^ ^

我乙級終於過了 好開心喔

還好沒有辜負我那段時間的練習

每晚睡覺都夢到我在練乙級

那段日子是惡夢

惡夢終於過了

謝謝你 我過了

過年期間回南部

我媽每間廟都去拜拜

而我為了''乙級''和5月的''大考''

去''包公廟''拜拜

我媽''強迫''我在大庭廣眾跪下

那對我來說是一大恥辱阿

我媽去''包公廟''說如果我乙級過了

也考上好學校 要帶我回包公廟''還願''

為了回南部 我拼了

現在只剩下大考 了

雲林 你要等著我 我很快就會再回去了

 

 

上一篇:幸運

下一篇:捐血 O型?? AB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