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0:42:24 三位主子 = ]

開心?? 羨慕??

今天放學搭''淡板''公車

有聽到兩個''金陵''的在聊天

有一個A女的說''我父母要離婚 阿撫養權不知道要給誰"

另一個B女的說"我爸媽很恩愛 我爸會搔他媽癢 我會從中破壞

躺在他們中間或躺在他們的肚子上"

當時看到A女眼中露出一種羨慕的表情 嘴是笑的

我為了不想再聽B女繼續講下去 只好轉過去跟''柳宣 惠兒''站同一邊

不過那B女也真白目 一直講他們很恩愛怎樣之類的話

阿是沒看到人家眼中的悲傷喔

人家父母都要離婚了 還講這些 要讓人家忌妒的喔 真白目...

上一篇:捐血 O型?? AB型??

下一篇:又被騙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