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0:03:02En 焰

實習Day-01

早上5點多,我沒有做夢,
但是我從床上摔下來...
老實說,我並沒有因此而醒過來,
倒是我妹因此受了不少的驚嚇
而我又摸回去床上繼續睡...

7點半我和貝貝馳騁在台北的街頭,
一整個感到無盡的空虛啊
我的暑假....

早上和老師的首次會議,參觀醫院後
下午完全就是待在會議室裡討論
今天真的是空虛到爆炸,我都一直捏自己的手臂
實在是很怕我自己睡著

參觀醫院的時候,在去病歷室的路上
有經過了一個小走廊,兩邊窗戶看出去的風景我覺得很熟悉
我非常肯定,我從小到大沒有去過北護
所以我一定是在夢裡看過(這情形不是第一次發生)

海帶聽了我說的,居然回我:「你一定是上輩子死在這裡」
幹嘛這樣,我就不能安安穩穩、健健康康的死在家裡嗎?
去!!

今天一整天是很自由也虛無的一天
明天要下單位,聽說小焰焰我在X光室
這是一個不會碰到血的地方...那我不怕不怕^+++^